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11月 28, 2009

[影片] 周秀娜 2010胸湧完全睇月曆造型搶閘曝光 12P

0 意見

祖籍潮州的 o靚模周秀娜,近半年來火速吸金約 500萬,毫不錫身的她近日再接再厲拍攝噴血月曆,本報率先將月曆造型全部曝光,讓電車男可先睹為快。



吸金潮模周秀娜的噴血月曆「 ColouRevolution」今日正式在漫畫店開賣,她前日特別抽空到旺角信和中心的店舖,親手張貼宣傳海報和佈置,日內更會神秘現身跟一眾電車男 fans近距離接觸。周秀娜的月曆連封面共有 13個谷胸造型,由穿晚裝到半裸,美態盡現,性感爆燈,本報率先將整個月曆的靚相曝光。
早前周秀娜為籌備拍攝月曆,希望以最弗狀態示人,故拍攝前一周盡戒肥膩食品,她大呻冇啖好食,本已非常纖瘦的她,體重更跌破 90磅關口。

濃妝導致生粒粒
前日下午周秀娜以一身東洋少女 look現身信和,先在漫畫店外張貼印有其肖像的海報,並逐一簽名,有中年男士聞風而至狂,周秀娜也大方向他們微笑。雖然月曆今日才正式開賣,但當日有一名男 fans難得碰見夢中女神,不停懇求周秀娜先賣一份給他,終令她心軟答允,更替男 fans簽名留念,令他興奮到跳起。

周秀娜在店內翻看月曆時說:「大家睇就好靚,但背後好多辛酸,因為轉好多濃妝,又噴顏料上塊面,落妝時唔單止紅晒,仲出粒粒,敷咗幾日 mask先好轉。攝影師又唔憐香惜玉,猛叫我擺啲難度高嘅甫士,影完一日相,我周身腰痠背痛,真係頂唔順。」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