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1月 14, 2010

[影片 - 廣告] 泳裝正妹保齡球失敗原因 ( = v = )

0 意見

廣告不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賣甚麼產品唷...呵呵~~

星期二, 1月 12, 2010

[影片] 周星馳 Nike 功夫廣告 の 長江七號篇

0 意見

NIKE夥拍了國際大導演周星馳一同創作網上短片,在提醒大家關注愛滋病問題之餘,亦 呼籲大家選購RED鞋帶,籌善款以幫助在非洲受愛滋病所影響的22,000,000個 患者!

預告片


拍攝花絮


Nike 版
This text will be replaced


國語版
This text will be replaced

星期六, 1月 09, 2010

全世界最憂傷的狗 =3=

0 意見

今天在 osaki's Blog 的一篇文 看到「全世界最憂傷的狗」~~
實在愛死它了~~ 想抓來當 WallPaper ,怎知道找了很久也找不到「無水印」和大圖版本 >0<

找了幾十個網站才找到沒有水印的大圖...呵呵...開心死了,還立即換了「牆紙」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要呢..呵呵~
看看下列的吧..呵呵~





星期五, 1月 08, 2010

[影片] 正妹麻將~電梯正妹篇

0 意見


瞄準宅宅族空虛寂寞的芳心下手,線上遊戲業者7日推出首款結合視訊的《正妹麻將Online》,近50位美乳俏臀的養眼辣妹將在遊戲裡,一邊扮學生、護士、空姐與蕾絲女僕裝,一邊和宅宅談情說愛,共譜浪漫春節假期。

根據30雜誌調查,有三成五的男網友愛玩線上遊戲,26.7﹪宅男則把網路當作交友工具。

今年春節假期正逢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線上遊戲紛紛打出情人招,除了改版推情人虛擬套件組外,哇哇購網站7日舉辦記者會,推出新遊戲《正妹麻將》更直接用正妹當號召,標榜「宅愛情」,有機會把網友變女友。

《正妹麻將》登錄帳號後,一個網友能選擇與3個正妹打牌,透過視訊鏡頭看見3位正妹的上半身穿著、臉部表情,如果額外花錢買虛擬禮物贈送對方,不時噓寒問暖討歡心,對方對你的好感度就會增加,這時後提出想看其它視訊畫面的要求,達成機會也更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