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9月 28, 2012

「畢業後、年終前:東森房屋陪你選個適合自己的職業吧!」

0 意見

畢業後、年終前:
東森房屋陪你選個適合自己的職業吧!

剛畢業的朋友,從學生身分即將轉換成為「工作人」;或是工作了一陣子,忽然對於工作充滿了迷惘,到底未來性在哪?還是堅持著剛踏入社會時的夢想嗎?轉換跑道好不好?要轉去哪?

職場在景氣低迷之下,彷彿重重迷霧,不管是畢業生還是工作中的朋友每天都不禁會問自己:去哪尋找自己更好的定位、花更多時間在目前工作上、跳槽,追逐所謂下一波「新貴」、還是漫無章法地東學西學,只為了多一把「讓自己心安」的刷子吧?

因為這樣,職涯規劃的重點從向外尋找「預測熱門產業」不如轉而為向內「探索個人天賦」,創造優勢組合,如此一來未來才能從外求變成自己掌握!

換句話說,不管是現在工作、未來工作,決勝點其實不在工作本身,而是:是否能與我的優勢結合?我做,能不能做出差異化,而且得心應手?

因為如此,賣麵包也可以賣出吳寶春、蓋房子也可以蓋出安藤忠雄,因此「天賦+技能+知識=個人優勢」

天賦,是指你與生俱來對某些事物擅長、有興趣,這兩件事往往是相輔相成的,一旦做得上手自然就喜歡,越是喜歡也就越琢磨自己在這方面的功夫;例如:一個擅長表達、喜歡與人接觸的人,如果面對業務性質的工作,不僅是毫無畏懼,搞不好與人人都像交朋友一般,把工作當生活。

技能,所謂熟能生巧,因為擅長、因為喜歡,所以「多做多學」就會成為技能,好比喜歡投資,或對「家」有憧憬與概念的人,在投入房仲工作以後,每一次帶看,每一次勘查物件,都會在與屋主或買家的互動中把表達技巧越磨越熟練,對於物件的好壞與市場的嗅覺也會在工作中越來越提升!

知識,在天賦與技能的組合下,隨時嘗新、補充專業知識與市場動態也就變成了持續鏈結個人優勢的重點!

不過現代人工時那麼長、要在意的事情那麼多,動不動書翻兩頁就看不下去;再不就是根本沒有時間花心思充實自己,因為這樣,選擇最方便也最能與自身產業聯結的知識獲取方式就是「公司所舉辦的教育訓練」,例如:東森房屋固定提供在職同仁網路資源、e化工具、專戶制度、到有系統的專業化教育訓練,包括地政士作業流程、表單填寫應注意事項、區域行情、開發、議價、銷售、成交、服務啦...諸如此類的技巧,像這樣的公司資源,就是成長自我的最佳工具。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twarm.no1?ref=hl


星期四, 9月 27, 2012

「SHARP 美の空氣力系列 成就全天候水感美人」

0 意見

SHARP 美の空氣力系列 成就全天候水感美人

SHARP 美の空氣力 日本革命性空氣保養
「美の空氣力!」進化美麗從淨化空氣開始。風靡日本女性的最新保養觀念,利用空氣中的正負離子提升肌膚和秀髮的美麗改變。這項革命性的尖端技術來自日本SHARP獨創的自動除菌離子(Plasmacluster)技術,能釋放出和大自然相同的正負離子,搭載在家電產品,推出「美の空氣力」系列商品。

美麗是女性共同追求的夢想
為了成就現代女性「全天候水感美人」,SHARP搭載自動除菌離子技術,推出「美の空氣力」系列商品,讓女性體驗肌膚和秀髮的美麗變化。
●  自動除菌離子吹風機:吹頭髮同步護髮、整髮、保濕與除靜電,早上醒來,頭髮依舊柔順光澤。
●  自動除菌離子保濕美顏機:輕巧設計,USB供電,及強大保濕效果,上班同時做美容SPA,再也不用擔心辦公室的乾燥冷氣帶走臉上水分。
●  自動除菌離子隨身美膚機:人性化設計、手掌般大小,走到哪攜帶到哪,保養一刻都不放過。

髮型達人 激賞の空氣保養
SHARP「美の空氣力」吹風機特別邀請台灣髮型專家A kin老師代言,A kin老師特別親身使用,見證秀髮吹整後的奇蹟水潤改變,在使用過產品後,深感這是他用過保濕等級非常高的吹風機!驚人的保濕效果,加上抑制靜電效果,不管在自己使用或是幫藝人吹整造型都非常好用,完美重現秀髮絕佳觸感的柔順光澤。SHARP以最先端的科技,實現女性美麗的願望,「美の空氣力」就是最好的保養,邀你體驗美麗奇蹟。

『水感美人體驗大募集』網路票選活動
9/3-10/28 SHARP『水感美人體驗大募集』網路活動,強力募集各地人氣水感美人參賽選拔,提供豐富獎品
● 美の空氣力系列商品
●  VISAVIS斐瑟髮廊一日免費專業造型體驗
●  花王 Liese造型組
相關活動資訊及資格辦法,公佈於『水感美人體驗大募集』活動網站,歡迎踴躍報名奪大獎。

『水感美人體驗大募集』活動網址: http://www.sharp.pci-beauty.idv.tw/ 

星期二, 9月 25, 2012

新聞貼貼樂:「韓流首席美聲男團 2AM首場solo演唱會10月13日登台開唱」

0 意見

韓流首席美聲男團 2AM首場solo演唱會10月13日登台開唱

韓流首席美聲男團 2AM首場solo演唱會10月13日登台開唱
 
繼去年《大韓流‧大高雄》為台灣觀眾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後,韓國首席美聲男子團體2AM即將首度在台灣舉辦solo演唱會!東翼娛樂邀請到韓流中最與眾不同的男子團體2AM,以抒情美聲獨樹一格,2AM在韓國及世界的演藝圈都是最獨特的存在!2AM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The Way of Love》台北演唱會將於10月13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門票由2000元至4800元不等,本周六(8月4日)中午於玫瑰大眾售票網及全台玫瑰大眾門市開賣。


2AM在今年初剛發行了最新專輯「費茲傑羅式的愛情故事」,以擅長的抒情主打歌再度打動歌迷的心!主打歌「妳是否也像我一樣」更奪下Music Bank第一名,專輯內充滿著2AM的愛情想像,昶旻的創作更讓2AM晉身為創作團體。而最受矚目的隊長趙權也在今日推出個人專輯「I’m Da One」,穿上19.5公分高跟鞋跳舞的他貫徹了「瘋權」的金字招牌,以性感熱舞為歌迷帶來耳目一新的演出!趙權更在視訊見面會上,親自和台灣粉絲揭露秋天即將來台的訊息,讓台下歌迷興奮不已!


今年秋天最浪漫的夜晚將與2AM一起渡過!東翼娛樂將在10月13日為台灣韓迷們帶來2AM首場solo演唱會《The Way of Love》亞洲巡迴演唱會,2AM對於首次在台舉辦solo演唱會都非常興奮,希望有機會能夠更了解台灣的歌迷和美食,更希望支持他們的I am們都夠盡情享受這個最抒情的秋日夜晚!首度在台灣舉辦的solo演唱會場地為台大體育館,歌迷們將以近距離目睹生人的美好微笑!門票為2000元至4800元不等,8月4日中午正式開賣。購票請上玫瑰大眾售票網(www.g-music.iticket.com.tw)及全台17家門市。


演出資訊:
2012 2AM《The Way of Love》Live in Taipei
時間:2012年10月13日(週六) 
場地:台大體育館
票價:2000, 2400, 3200, 3800, 4500, 4800
主辦單位:東翼娛樂
購票請洽:玫瑰大眾售票網(www.g-music.iticket.com.tw)及全台門市
更多演唱會訊息請上:東翼娛樂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OwlEntertainment

星期五, 9月 21, 2012

Q幣推推樂:「癢」就擦立止癢

0 意見










「癢」就擦立止癢
你皮在癢嗎?會癢就要擦立止癢;
有效緩解皮膚紅腫搔癢症狀,
獨特的瓶頭設計,讓您好用不沾手。

詳情請上
http://kawping.gogoblog.com.tw/



星期二, 9月 04, 2012

Q幣推推樂:「集兩個真順筆條碼 iPad等你抽」

0 意見










真順大會開跑囉!
活動期間:2012/8/20~2012/10/20
集兩個真順筆系列商品條碼,
貼在明信片上寄回利百代,
就有ipad等多項大獎等你抽!
詳情請上:http://surari.gogoblog.com.tw/event/index.ht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