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10月 25, 2013

「精神不好該補充什麼呢?」

0 意見


精神不好該補充什麼呢?

現在開始上班後,常常一大早就要開始專心處理公司東西
所以需要非常好的精神才行!!!!
校對印刷沒校對正確會被扣錢嗚嗚orz
有時候用咖啡提神沒效咖啡因喝太多也不好…

後來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握拳)
還是抽空去買了克補B群放在辦公室隨時待命
除了咖啡提神,健康點的方法當然是吃B群囉
B群可以幫助體內蛋白質及脂肪的代謝作用
提供能量,提高工作效率
對安定神經、舒緩疲累也有助益喔
而維生素B群為水溶性維生素,無法大量儲藏於體內
處於生理壓力下時特別容易流失B群,所以越需要補充呀
吃完克補B群精神來了,當然做任何效率就會變好哩
 頭腦清楚,思緒清晰

克補B群

因為平常下班後才有自己的時間畫圖趕案子
下班後就很累了
如果案子太急或太多的話勢必會走上熬夜這條路
說實在我很不喜歡熬夜阿QAQ↑↑↑
當下如果MC又來,身體狀況就會變得不好
氣色不佳+身體疲憊一次湧上~~~

這時候補充克補B群和鐵就很重要了
B群可以增加新陳代謝,可以補充體力和精神
清醒後思路更清晰~~~
上班族最需要頭腦清晰了!!!!!

鐵質能使人氣色好,是因為人體內製造血紅素、紅血球
以及輸送氧氣都需要它
據統計一次的月經會造成女性流失12至29毫克的鐵呢
如果MC來時很不舒服的話不妨多補充鐵質吧

克補+鐵,除了B群外也含有鐵喔
思路更清晰,而且還有好氣色喔~~~

克補+鐵

另外家中男性們,像是爸爸、哥哥、弟弟、老公也可以吃克補B群+鋅
鋅一直是大家熟悉卻又有點不熟悉的詞....

克補+鋅本身有B群,每天吃可以補充體力和精神
精神好工作自然更有效率囉
加了鋅對男生來說更是方便!!
鋅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它的需要量很少卻非常重要
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

另外鋅還可以增進皮膚健康,更重要的是還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
克補+鋅可補足食補不足,一顆相當於155公克生蠔的含鋅量呢

克補+鋅

除了補充維生素外,最重要的作息也要好好調整
這樣才會擁有健康的身體阿

 ●克補PChome賣場

網址:http://cinlululu.pixnet.net/blog/post/39368593

星期四, 10月 24, 2013

「親手做鮮食,和狗狗共享美味健康」

0 意見


親手做鮮食,和狗狗共享美味健康

近幾年「食品安全」風波不斷,讓人不得不注意「吃」的健康,這波風潮也延燒到寵物食品。

「食物」可說是影響狗狗健康,極為重要的關鍵之一。然而,「飼料」就好比人類世界中的「泡麵」,屬於多重加工品,製作過程中添加了什麼材料、是否新鮮,毛主人也無從得知。

自製「鮮食」不僅可自己掌控食材及製作過程,還有以下諸多好處:

1. 食材新鮮、無添加物
自製鮮食不僅可以掌控料理新鮮度,購買當季食材也相當省錢,並不會有任何防腐劑或不明添加物的疑慮,對毛寶貝的健康較有保障。

2. 改善調整體質、解決口臭及便便臭
「鮮食」含有豐富水份,可以增加狗狗的排尿量和代謝,自然能夠改善狗狗的體質、口臭、便便臭等問題。

3. 解決挑食問題
許多愛挑食的寵物,讓毛主人相當頭痛,而「鮮食」特有的天然食材香氣,多半會讓狗狗們無法抵擋,順利解決挑食煩惱。

【iPet愛寵物】企劃一系列【手作鮮食譜】,每道鮮食的營養與份量都經過仔細調配,讓重視寵物健康的飼主們,也能親手料理出美味又簡單的鮮食。

更棒的是,每篇食譜都附上「毛主人吃法」,讓大家可以和毛寶貝一起享用喔!食譜:http://j.mp/HetYLW

快加入【iPet愛寵物】粉絲團,一起分享豐富實用的照顧資訊/景點、餐廳、活動介紹/可愛寫真/試吃好康吧!

星期四, 10月 17, 2013

「狗狗也要馬殺雞,紓壓軟筋解焦慮」

0 意見

狗狗也要馬殺雞,紓壓軟筋解焦慮

身為毛寶貝的家人,你是否發現狗狗跟人一樣,也會有緊張焦慮、筋骨僵硬的情況呢?或因年紀漸長,身體機能老化、疾病纏身造成疼痛不適,進而影響毛寶貝的心理與生活?

按摩保健在人類身上行之有年,更有臨床證實應用在寵物身上可以紓壓療癒、放鬆身心、緩解焦慮疼痛、保健強身等功效,尤其是「年長」和「復健中」的狗狗特別需要。

若由主人親自為寵物按摩,不僅能增進與毛寶貝之間的情感、提高服從度,而且在放鬆的情況下,按摩效果更加顯著。

【iPet愛寵物】特地邀請專業寵物按摩講師,分享為狗狗按摩的技巧,講師本身是獸醫,擁有豐富實務經驗,結合國外寵物按摩知識,推出一套實用有效的按摩療程,讓更多飼主 DIY 為愛犬按摩。

寵物按摩好處多多:
1. 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
2. 增進與寵物的情感、建立信任感
3. 分泌腦內啡以放鬆身心
4. 幫助排泄正常
5. 使肌肉和肌腱柔軟有彈性
6. 使毛色亮麗

此次入門體驗,除了讓大家一窺寵物按摩的功效,還可以帶狗狗到現場實做呢!對於毛寶貝健康狀況有疑問,也能現場提出,學習如何透過按摩來改善。

講座將於10/20(日)舉行,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有興趣的毛主人,趕快把握機會來參加吧!報名網址:http://j.mp/18OrU6d

快加入【iPet愛寵物】粉絲團,一起分享豐富實用的照顧資訊/景點、餐廳、活動介紹/可愛寫真/試吃好康吧!

更多【iPet愛寵物】好文:
狗狗吃鮮食,好處多更多
家中狗狗過胖了嗎?

星期一, 10月 14, 2013

「人氣狗麻豆拍年曆,愛心公益不落人後」

0 意見


人氣狗麻豆拍年曆,愛心公益不落人後

超人氣狗麻豆即將誕生!知名寵物網站【iPet 愛寵物】現正舉辦2014愛心年曆狗麻豆徵選活動,短短一週已超過500名網友報名參加,受到許多愛寵人士的熱烈響應。

此次為【iPet 愛寵物】首度推出愛心年曆活動,預計將在11月發行預購,每賣出一本愛心年曆,將捐贈100元給幫助流浪動物的公益團體。

不少網友表示,可以幫愛犬留念,又可以幫助流浪狗,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也有送養人將救援的狗狗照片po上網,藉此增加認養曝光的機會。

活動目前已進展到決選階段,從入圍的 30 隻狗狗中,由網友投票出最後 12 隻狗麻豆。

歡迎大家踴躍投票和分享訊息,共同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活動網址:http://j.mp/1a6uWAH
快加入【iPet愛寵物】粉絲團,一起分享豐富實用的照顧資訊/景點、餐廳、活動介紹/可愛寫真/試吃好康吧!

更多【iPet愛寵物】好文:
狗狗做錯事時,該如何處置呢?
狗狗打招呼的方式是什麼呢?

星期二, 10月 01, 2013

「掌握行動商機 App 這樣做才會賺錢!」

0 意見

掌握行動商機 App 這樣做才會賺錢!
 
 

許多人每天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便是拿起桌上的智慧型手機,點開各式各樣的 App 開始接收訊息、與人交流,App 早在不知不覺中滲透你我的生活,也因此 App 商機大得驚人。根據研究機構 In-Stat 的數據顯示,2015年全球智慧型手機App下載產值將達290億美金! 儘管市場這麼大,仍有許多 App 開發商苦於空有好的 App,卻不知道如何推廣,總是困擾下載數不如預期、粉絲團使不上力、排行榜上不去、無法推廣到全球市場…等問題。

LINE、EVERNOTE、WhosCall、iPeen...等在 App 市場都有令人欽羨的亮眼表現,LINE從免費提供手機和簡訊服務,打造 App遊戲和賣可愛貼圖的快速成長模式!LINE下一個戰場,瞄準了「移動電商」,LINE如何從行動社群和電商找到大數據和潛在商機?Evernote 已不再只是一個“雲端筆記”App應用軟體。它的服務已將觸角擴及多元平台,同時打造各式App延伸價值型應用!Evernote 並在全球各地快速累積上千萬的愛用者;如何不花錢購買廣告仍能累積許多活躍中程度極高的會員?

WhosCall擁有全球三十多個使用國家,全球超過 350萬的下載量,用戶遍及日本、韓國、美國、沙烏地阿拉伯,東南亞地,成為熱門賺錢的App,卻也曾經在進攻阿拉伯市場時犯過過致命的錯誤。2013年 iPeen愛評網取得日本硬體廠商NEC美金500萬元的投資,今年iPeen更加速在行動商機應用,透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等多功形式的App開發及合 作,企圖讓iPeen愛評網成為餐廳最佳的銷售夥伴!O2O商業模式真能在台灣開拓出新藍海商機嗎?

如何才能成為 App 戰場大贏家?如何在眾多 App 中脫穎而出並持續獲得收益?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場App盛會,無論你在做電子商務,還是網路、行動行銷、App 開發… 一起來搶進行動商機,各方行動好手將齊聚一堂,迎接2014全新行動大市場!

「App這樣做才會賺錢:行動商機X獲利模式」10月13日(日)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盛大舉行,限100名入席,活動詳情及線上報名請上:http://www.smartm.com.tw/lecture7/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