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日, 7月 18, 2010

[公告] 測試文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由於收到朋友通知,發現有網站直接複製我的網站『發夢』©King 的文章,而且是我一貼文,對方也即出現相同文章。(他還告訴我對方網站開了2個月便有2萬篇文章,這令我懷疑對方一定用上 RSS Blog Post 外掛)。

無論如何,如果此文相同地出現別人的網站(除了『發夢』©King),則表示對方九成用上 RSS Blog Post 外掛)。

而且我看過它的網站可是「收集」各大部落客,通通不註明出處(當然,他用外掛自動 RSS 去貼文,又怎去註明),查一查它主機在美國,用上個人名義申請。(這樣在香港侵權盜文,他真的不怕被抓??)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