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6月 10, 2008

強大配色工具 ColorBase 3.1 色胚子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ColorBase 3.1

色胚子是一套集合強大配色、選色功能的輔助軟體,除了提供三種配色模式及多種配色輔助工具,還可透過擷取螢幕及圖片的顏色來得到色彩數值及色碼,更提供版面的配色建議、色彩資訊分析以及完整的情境式色票,調配好顏色之後並可複製、貼上、匯出與匯入多種色碼及色票格式,在網頁色彩方面亦提供網頁216安全色色盤及自動檢測網頁安全色的功能,而便利的色票管理功能更可幫助使用者管理調配好的顏色,不論您是時尚 Blogger 或是專業網頁設計師,色胚子絕對是您最佳的好幫手。

功能與特色:

調配顏色 :RGB、HSB視覺化調色桿,直覺的調配顏色;暫存色、歷史紀錄功能,方便配色。
顏色管理 :色票管理功能,可將調配好的色彩組合分門別類的存成色票,並支援多種色票樣式。
螢幕取色 :單點、多點擷取螢幕顏色,並可由螢幕取色資訊面板檢視取色資訊。
網頁安全色 :網頁216安全色盤檢色、自動提示目前顏色是否為網頁安全色。
顏色轉換 :轉換顏色為最接近的網頁安全色、相對應的反相色、相對應的互補色。
色碼複製 :可複製九種色碼格式到剪貼簿,方便與其他軟體、網頁共通。
色碼貼上 :便利的顏色數值貼上操作,可自動判斷色碼格式。
執行效能 :開啟速度快、不耗費大量記憶體資源。
軟體可攜性 :綠色軟體 - 可免安裝直接執行,適合放置於USB隨身碟中。
整合性 :支援匯出、匯入多種色票檔案格式,可與各大知名影像處理軟體、網頁共通色票。
自動配色:版面配色工具可依據設定自動給予建議配色。
其他更多功能:圖像取色、混色工具、相關色工具、色彩資訊....。

官方網頁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