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6月 03, 2008

修正 XP 連線數 TCP/IP Patcher v1.1.0.05 別讓XP SP3把你 P2P 限制住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TCP/IP Patcher v1.1.0.05 修正 XP 連線數

當大家更新了微軟的修補程式後,往往就會將XP連線數限制重回10 , 這個小程式可以將設定增加連線數的需求 , 如果你有安裝了Windwos XP SP3修補程式,更加需要用吧!!

通常這個連線數的調整大部分是有使用P2P軟體(網絡電視,BT) 或RSS閱讀器的電腦才會用到,一般把它設定成256以上應該都可以了!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