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6月 03, 2010

[影片] 楊梓瑤公園除衫暴走晒巨彈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夏季一到,大批「咪神」湧現,「浸大E神」楊梓瑤(Carol)憑驚人上圍彈出,近日她進行地獄式健胸操練,在暴雨警告下暴「乳」喪跑維園,繼而再倒奶學打泰拳,由於胸部負荷太重,整個操練過程顯得分外吃力!

書展在即,o靚模寫真各出奇謀,Carol的寫真雖可能觸礁,但為保持最佳狀態,不停操Fit做運動,健胸又修身,就算落雨天,冒着被雨淋都要外出做運動。

Carol冒雨跑步, 為爭咪神寶座努力備戰。

Carol力保「浸大E神」地位,不惜冒雨到公園跑步Keep Fit。



當眾除衫
新一輪寫真戰即將爆發,o靚模各出奇謀,施展渾身解數「凸」圍而出。雖然Carol未知寫真能否如期推出,但面對其他「巨峰級」對手,依然不容有失,展開一連串健胸任務,誓要保持戰鬥力,奪取咪神寶座!早前天氣欠佳,不時下着暴雨,但Carol仍穿上貼身運動裝在暴雨中喪跑,激「凸」的上圍,令不少維園人士為之側目,由於Big爆上圍負荷太大,令Carol有點吃不消,跑不夠10分鐘便氣喘如牛;加上雨水沾濕了貼身衣服,上圍更見凸出!跑了半小時後雨勢驟減,Carol立刻除下外套只得運動型Bra Top,在長椅上彎腰壓腿,原來她不只上圍驚人,連纖腰亦令人眼前一亮,吸引身邊的洋人行注目禮。

跑到慶起的Carol脫去上衣,嚇得老外急急擰歪面。

全身濕透的Carol脫去外套,只露出運動型Bra Top做伸展運動。

Carol彎腰壓腿,腰力驚人。

谷爆「事業線」打泰拳
其後Carol轉戰Swith Club中心打泰拳,甫入內即換上打拳裝束,穿貼身運動Bra Top襯短褲的她,谷出驚人「事業線」。戴上拳套後,一臉專心的Carol在教練指導下邊做Sit Up邊出拳,但她做不夠十下便嚷着要休息,其後更索性轉打沙包及踢腿。外表弱質纖纖的Carol,奮勇出拳,打了約15分鐘便「收工」,身水身汗的她沖身後,穿回密實的便裝離去。Carol現時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為力爭咪后寶座,也不忘爭取時間讀書,等(車立)期間也睇參考書,十分勤力!

「胸前偉大」的Carol因負荷太大,做起運動來分外吃力。

谷爆「事業線」的Carol奮勇打拳,激「凸」身材令人噴血。

Carol在教練指導下做Sit Up,有姿勢有實際。

Carol專心聽指導,邊做Sit Up邊出拳。

Carol俯身收拾行裝離開。

資料來源:OnCC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