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6月 23, 2010

[影片] 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 峇里遇鹹濕馬騮扯 bra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o靚模寫真戰下月爆發,今日滿 22歲的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在即將推出的峇里寫真《 Huge》中擺明玩大,着細碼比堅尼倒瀉南北半球,且疑似露乳暈;另外她又戴透視黑 bra扮廚房妹及將 34E暴乳擺上枱啜意粉,與周秀娜的食腸仔寫真正面交鋒。

Carol細心聽從攝影師吩咐。

着三點式的 Carol在峇里陽光映照下,一身肌膚白到反光。

有「浸大E神」之稱的楊梓瑤(Carol),早前到峇里拍攝寫真集,以多款火辣造型上陣,大玩冰極誘惑,誘發宅男無限幻想。擁有E Cup身材的Carol自爆在酒店床上只穿內衣上陣,除了邊飲冰水邊影相,最惹人遐想是她將一粒冰放上胸部,意識大膽。
問到會否擔心被轟意識不良,Carol說:「預咗有人會咁講,唔擔心得咁多。自己主要係聽攝影師講,盡量拍多啲新鮮感嘅相,尊重佢嘅決定。」



Carol自爆在酒店拍攝時僅穿內衣。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皮膚白皙的 Carol除了晒白奶外,更穿上 deep V裙以女神 look於廟外拍照,卻遇上鹹濕馬騮抽水,她昨日說:「嗰隻馬騮好多手,佢扯走我嘅頭飾,又掹我 bra帶,佢真係好掹唔掹,我嚇到成個人彈開。」其火辣身材招人畜注意,問她會否為身材買保險?她反問:「幫前面兩嚿肉?其實有時負荷重腰骨痛,不如成個人買保險。」

浸大咪神 Carol峇里寫真曝光,着細碼比堅尼的她瘋狂走奶,足令男士鼻血長流。
Carol  22歲  34E、 24、 34

Carol又自爆早前被仔飛,與拍拖數月的圈外男友分手,她說:「佢唔准我性感,但我識佢時已經係 model,我唔想事業一起步就停,呢個人太絕,但都多謝佢狠撇我,如果唔係我唔會咁有決心出寫真,我一定會送番本畀佢留念。」

Carol於海天一色的峇里島上扮出水芙蓉,極盡性感。

Carol將巨咪擺上枱啜意粉,不讓周秀娜的吃腸仔寫真專美。

Carol戴透視黑 bra扮索爆廚房妹,表情誘人。

為谷寫真 Carol頻頻出動,昨晚她又在將軍澳錄影《超級遊戲獎門人》,主持錢嘉樂不停以其身材開玩笑,着她彎身鞠躬及示範跑步,但 Carol不介意,她說:「娛樂話題, just for fun啫。」同場的黃婉曼近日被指自爆有 32F上圍,她不否認:「 F cup嘅好難買,自己都要戴細一個 bra。」

黃婉曼(左)怕與Carol比身材,不敢除外套。

剛拍罷寫真集的Carol玩 「爆爆波」後情緒高漲:「一啲都唔痛!」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OnCC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