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6月 04, 2010

[影片] Donut 6魔女解 Bra 大戰八模床照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胡心諾( Rainbow)早前帶同師妹許麗燕( Irene)、劉瑋欣( Vilian)、曾寶玲( Ar Yu)、何嘉兒( Sweet)以及朱裕琳( Caroline),在菲律賓宿霧拍攝寫真集《 Summer Diary》時大解放。攝影師要求她們貼乳貼後面向大海,然後火速除掉比堅尼,興奮拋起。

6魔女日前到宿霧影寫真,豪放除 bra晒玉背。

Donut 6魔女解 Bra裸奔大海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現年 17歲的 Sweet首次放下底線,所以拍攝前要經過一輪心理輔導,她說:「我覺得好尷尬,要喺一個咁開揚嘅地方除衫,工作人員都花咗一段時間同我講解個構圖係好有美感,同埋都得到屋企人同意,最後都放開懷抱去做。」不過拍攝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當時有一艘船停泊於海中心,船員更即時拿出望遠鏡細看拍攝情況,令眾 o靚模大感尷尬。
大師姊 Rainbow肩負照顧眾師妹重任,替大家檢查是否做足安全措施,她自爆 NG了多次才成功,她說:「因為六個人嘅動作要好一致,有次 Ar Yu嘅泳衣拋咗落我隻手。」

Ar Yu穿上性感比堅尼, 32D導彈呼之欲出。

Ar Yu嬌小玲瓏,卻擁有32C、24、33身材。年齡:20歲 身高:165cm

Caroline惹火身材表露無遺。

Caroline 年齡:22歲 身高:178.5cm,三圍:34E、25、35

Vilian回眸淺笑,大晒 34吋實力股。

何嘉兒(Sweet)年齡:16歲 身高:170cm,三圍:34B、24、35

現年 21歲的 Irene性格開朗,最愛戶外活動。

Irene

Irene(左)和 Rainbow在岸邊擺出 S甫士,青春可愛。

Rainbow對寫真銷量寄望甚殷。年齡:18歲 身高:166cm,三圍:32B、24、32

Rainbow肩負重任,教導師妹防走光秘技。

左起:Ar Yu、Vilian、Rainbow、Irene、Sweet和Caroline忙裏偷閒大合照。

Rainbow(左起)、Irene、Vilian及Sweet的寫真以青春少女味作招徠。

今年寫真戰況激烈,據知三大矚目巨頭周秀娜、Angelababy和Jessica C.都會在7月21日書展作正面交鋒,而今年才首度殺入寫真戰的新八模為避風頭,原打算在六月尾搶灘推出寫真集,怎料被Donut搶先一步,她們毫不客氣明寸對方,讀番書的王麗嘉(Rika)說:「祝佢哋早登寫真極樂。」何佩瑜(Jeana)則說:「冬甩肥膩又唔健康,香港都執晒,證明冇人鍾意食啦!」黃雪瑩(Suki)說:「祝佢哋出海順利,千祈唔好沉船。」

新八模晒床照 還擊「飛Bar」冬甩


而新八模早前去澳門取景拍攝寫真集,除有性感的三點式泳裝外,還有令人想入非非的床上寫真。八位o靚模穿上清一色白色系列睡衣,其中徐熙素(Cora)更穿上一件頭男裝T恤,極為野性。

Rika不甘寫真集被冬甩搶先推出,有骨地說:「祝佢哋早登寫真極樂。」

王麗嘉(Rika)

有腦舞后:王麗嘉(Rika),年齡:22歲,身高:172cm,三圍:32c-24-35,本在加拿大讀心理學的Rika,為實現明星夢返港做模,自言跳舞最叻的她說:「書幾時都可以讀。」。

Mia在床上擺出不少惹人遐想的動作。

陳靜儀(Mia)

坦白潮媽:陳靜儀(Mia)(右),年齡:21歲,身高:165cm,三圍:31.5B-24.5-34.5,Mia最受宅男注意:「比堅尼唔等於Cheap,但三點式已是底線,囝囝見到我泳衣相會話:『媽咪好靚呀。』」

Hidy儘管以枕頭護胸,但仍難掩其豐滿上圍。

余曉彤(Hidy)

貪玩警花余曉彤(Hidy)(左),年齡:22歲,身高:170cm,三圍:32b-24-35,本已是準警花的Hidy,為了繼續活在多姿多彩的Model生活,轉而主力服侍全港宅男。「我去過泰國行Catwalk,又去過馬爾代夫影相,每日生活都好精采,唔想做死一世警察,所以就放棄。」大隻阿妹:徐熙素(Hazel)(右),年齡:24歲,身高:168cm,三圍:32-26-35,有「翻版張惠妹」之稱的Hazel最愛跳舞,拍攝期間亦無時無刻郁身郁勢。「細細個開始學跳舞,朋友叫我試下入行,我咪試下囉。」

徐熙素(Hazel)年齡:24歲 身高:168cm,三圍:32C、26、35

CoraT恤大跌膊,極盡誘惑。

江怡(Betrys)

隱藏咪神:江怡(Betrys)年齡:17歲 身高:168cm 三圍:32B-25-26,Betrys是應屆會考生,報稱上圍32A的她穿上比堅尼後,其堅挺巨咪有望與師姐周秀娜爭一日之長短:「而家學緊做戲同跳舞,升到中六當然會繼續讀書。」

何佩儀(Jeana)

C級范冰冰:何佩瑜(Jeana),年齡:21歲,身高:172cm,三圍:34B-24-34,產自北京的Jeana,被指生得似國產美人范冰冰,怕醜的她說:「我都好想似佢,因為我好鍾意佢。」

馬卓寧(Vibeke)

中女熟模:馬卓寧(Vibeke),年齡:28歲,身高:165cm,三圍:31A-24-34,Vibeke早已是各大雜誌的美容及時裝版寵兒,如今以中葡混血兒身份加入新8模影水寫真食大茶飯。

黃雪瑩(Suki)年齡:20歲 身高:164cm,三圍:32C、23、35

左起︰Betrys、Suki、Mia、Jeana、Vibeka、Hidy、Hazel、Rika。

新8模準備就緒,大賣性感,一於以肉光照亮今夏舉行的書展。

寫真大混戰

Donut(冬甩)

書名:《夏之日記》

出書日期:6月8日

新八模

書名:

《8模美女館寫真集 Vol 2》

出書日期:6月21日

激戰期(7月21日)

周秀娜

書名:《Les Vancances d'amour》

Jessica C.

書名:未定(以全裸Feel作賣點)

Angelababy

書名:未定(Baby最後一本寫真集)

Yumi(尹蓁晞)

書名:未定(以全Cosplay作賣點)

SugerBeez(A. Lin、DaDa)

書名:《Kiss enougH》

MonsterBeez(Annie G.、Hailey C.)

書名:《LOVE MORe or LESs》

DaDa(陳靜)、Liz(李莉琳)、Ayu(王梓如)

書名:《The First Impression》

陳嘉寶、蔡穎恩

書名:《Anjaylia & Evelyn 2010》(暫名)

劉欣宜、李蘊

書名:未定(李蘊預告Deep V、劉欣宜以噴血羅拉打扮)

出書日期:暫定七月書展期間

壓軸期

李毓芬

書名:

未定(處女寫真、挑戰終極尺度)

出書日期:

7月底(動漫期間)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OnCC,頭條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