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3月 31, 2008

如何下載 綠色軟件

0 意見

綠色軟件(免安裝)

方法很簡單
按右鍵另存目標/圖片
然後去把附檔名改成 rar就可以囉
舉例 :
DreamKing.jpg -> DreamKing.rar


版權聲明:

所有軟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本站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在本站下載任何軟件僅提供學習參考,不得用於商業用途,
請在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


如不同意以上聲明,請不要下載使用,謝謝合作!


- 如原作者不願分享請告知 !
- 如有新版本也希望好心告知 !
- 也希望大家提供好用的小工具

星期五, 3月 28, 2008

繁/簡/內碼互換 ConvertZ

0 意見



ConvertZ ver 8.02 中文內碼轉換器



ConvertZ 是一個中文內碼轉換器,讓您能輕鬆地對純文字檔案或剪貼簿內容在big5/gbk/unicode/utf-8/jis/shift-jis/euc-jp各種內碼之間自由轉換,解決不同地區因為應用不同編碼而產生的溝通問題。

功能:

  1. 提供繁/簡體中文及英文介面,適用於繁/簡體或其它版本的視窗。
  2. 支援 Big5/GBK/HZ/Unicode/UTF-8檔案在上述各種內碼間自由轉換。
  3. 可預覽轉換前/後的文章內容和結果。
  4. 支援剪貼簿內碼轉換,可於程式主視窗、工具列圖示的右按選單、或用熱鍵行使此功能。
  5. 部份簡體字可同時對應數個繁體字(例如:〔干、幹、乾〕〔划、劃〕〔里、裡〕〔發、髮〕〔郁、鬱〕〔松、鬆〕〔余、餘〕等字),程式能於轉碼的同時自動修正這些別字。使用者可自行編輯程式內建的『詞彙校正列表』去提高辨識率。
  6. 自動更新 HTML 檔案 <Meta> 標籤內的 charset 數值。
  7. 文字轉換轉送:可在文字輸入方塊內鍵入中文字,然後將轉碼結果輸出到指定程式。
  8. Command line 支援。
  9. 支持 CF_HTML 轉換,在 Office, IE, Outlook 等文件做剪貼簿文字轉碼時可以保留文件式樣。
  10. 可以將統一碼數字記法 (&#xxxxx;) 還原成目標編碼的文字。
  11. 支持Mp3/APE/OGG 檔案 ID3/APE/OGG 標籤的編碼轉碼。

星期三, 3月 19, 2008

要相簿密碼先要看此文章

156 意見




本文有密碼保護, 需要輸入密碼:

密碼提示:super + 我最喜歡的寵物(已經太明顯,今次真的是太放送@v@ 密碼部份是全英文,沒中文字的唷)
 


(P.S. 記住此網址 , 我會不定期提供更多相簿帳號,縱使相簿被封我也會更新和發佈其他的唷^3^;)

[2008.12.08] 重要提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在其他地方公佈密碼!/.\


[2008.11.24] 有點氣唷= =#,常有人將密碼在其他地方公佈出來,所以我暫時封鎖所有密碼了,希望大家不用花精神去猜了啦,其實如果大家都不將密碼在其他地方發佈出來,我是可以用好簡單的方法告訴大家密碼的唷/.\


[2008.11.10] 已更新 11月密碼

[2008.10.25] 已經開始更新了,希望大家喜歡

[2008.10.10] 估不到病了2天,竟然那麼多人留言...其實密碼蠻好猜...我再給一點提示,密碼是全小楷無空格 ~~ 還猜不到要打手板)

[2009.03.31] 09年3月密碼已公佈(因為近期設計另一部落格,專門分享介紹 MM 和 分享一些我個人破解拿下的相片,所以更新進度比較慢,見諒見諒!)

[2009.06.16] 09年5月密碼已公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