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5月 07, 2010

[影片] 32E大元 ( 林盈臻 ) 膺網絡女神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台灣宅男捧出新的網絡女神。輔仁大學法律系學生、綽號「大元」的林盈臻,在網上人氣急升,擠下大紅大紫的瑤瑤(郭書瑤)及豆花妹(蔡黃汝),成為新一代網絡女神。雖然有宅男嫌大元說話「有濃濃的台灣味」,她卻毫不在意說:「我本來就是台灣人,有一點腔調也很正常!」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現年 20歲的林盈臻稱,能成名要多得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早在高中時,她就愛看該節目,心想上了大學一定要參加。成為大學生後,她馬上跑去試鏡,即時被取錄成為固定班底,小有名氣,隨後她為一個網上遊戲代言,空姐、學生妹、豹紋辣妹、性感女兵等造型,吸引宅男的注意,讓她人氣急升。

大學生了沒-大元精華篇




一度想「把它壓平」
擁有甜美笑容、 32E身材的大元稱,讀中學時身材讓她十分困擾,一度想「把它壓平」。但長大後,她的身材卻讓女同學十分羨慕,這要多得她小時候,母親每日都會弄木瓜牛奶給她喝。
對於網民不時將她與瑤瑤、豆花妹等作比較,她笑着說:「沒有關係啊,有比較才會有進步!」她更稱,她跟豆花妹本來就是認識的朋友,完全不會介意。對於腔調問題,從小在宜蘭生活的大元也不以為然,僅說:「反正這就是我!」
大元在網誌上公開已有固定男友,不但公開親密照片,更帶男友上電視節目。大元稱,自己對愛情的掌控慾非常強,要當強勢角色,不但禁止男友與其他女孩外出,更要乖乖交出 MSN的密碼,但男友不能對她作同樣要求。她更揚言要在愛情世界當老大,「不讓我當老大就不要跟我在一起」。


大元小檔案
原名:林盈臻
出生: 1989年 11月 14日
身高: 1.6米( 5呎 4吋)
體重: 48公斤( 105磅)
三圍: 32E、 25、 33
現況:學生(輔仁大學法律系)、綜藝節目藝人
無名相簿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