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7月 29, 2009

[影片] 周秀娜再出招!!掀裙露底 tee、誘人喱士內衣真人 size 咕o臣任攬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 09書展 轉移陣地】書展昨日閉幕,今年幾盡是 o靚模的世界,可是 o靚模群卻意猶未盡,為了再挖電車男荷包,決意殺入動漫節。周秀娜和 Lavina(鍾蕙芝)將再在後日的動漫節火併,前者會大賣印有內衣照的巨型咕o臣,實行讓狂迷買回家任攬任錫, Lavina為萬元獎金角逐 Image Girl選舉。


周秀娜挑選了喱士內衣照作巨型咕o臣。



o靚模今年攻陷書展,戰況激烈,雖然書展昨日終告一段落,但 o靚模惡鬥仍然未完,戰場將會轉到後日揭幕的「 2009第 11屆香港動漫電玩節」。於書展中搶盡風頭的周秀娜聲稱第一版寫真已全部售出,其經理人 Roy透露已有 2,500人訂購第二版,周秀娜更會挾書展人氣再向動漫節進軍,除了以新照作第二版寫真封面外,還會推出 5呎 2吋的巨型咕o臣和多款性感 tee搶電車男荷包。


周秀娜聲稱首版寫真集 22,000本全部賣光,稍後加印第二版將換上新封面照。

周秀娜昨日披露於動漫節推出的咕o臣,會以她穿上性感喱士內衣的相片製作,售價 598元,而每件售 330元的性感 tee則印有她的誘人甫士,當中有掀裙露底和谷胸照,更有半裸躺着的照片,令人充滿遐想。
對於寫真集大賣,周秀娜昨日在中電話說:「我好開心,好滿意銷量,未來除咗做 model工作,都會兼顧拍戲。」豈非走 Janice Man(文詠珊)的模 art路線?周秀娜說:「我唔係模 art,我同 8模係『藝能模特兒』,我哋用 model身份喺娛樂圈工作。」



兩款性感 tee有周秀娜的內衣照,同樣令人想入非非。


印有周秀娜的掀裙露底相的性感 tee,每件盛惠 330元。

動漫節昨日也邀請了應屆動漫女神趙碩之、戴夢夢和 Melody(陳若嵐)在灣仔出席宣傳活動,不過卻被同場的一班 o靚模比下去,因為 Lavina(鍾蕙芝)和曹卓榣等 9位 o靚模,已入選「 Image Girl 2009」候選之列,冠軍更可獨得 10,000元獎金。 Lavina的名氣稍為佔優,她否認與衣架大王太子劉德俊( William)拍拖,對於被爆有 6呎警察真命男友 Alex, Lavina則說:「我同 William只係普通朋友,食飯都搞到咁大件事,已經冇聯絡。至於個警察朋友係入行前認識,大家只係好好朋友,未算係男朋友。」


趙碩之(右)昨日谷胸上陣,卻不及身邊賣大包的落選港姐黃瑩。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