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6月 28, 2010

[影片] 鋼琴美女酷愛情趣用品變達人 SallyQ:自慰有理!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台中一位美女鋼琴教師自稱對情趣用品有「超乎常人的狂熱」,她常在網路上教導情趣用品正確使用方式,她將多年來的使用心得在部落格中發表,2年來已經吸引逾百萬人次瀏覽,甚至在臉書還有她的粉絲團。

長相清秀、身材窈窕的SallyQ從5歲起習琴,國立大學音樂系畢業後擔任鋼琴老師,年紀輕輕的她,「嗜好」與一般女性不太一樣,她在部落格開宗明義介紹自己:「有人蒐集名車,我蒐集的是情趣用品。我只是懂得享受生活。西斯(Sex)無罪,自慰有理!」

女鋼琴老師 SallyQ將多年使用情趣用品的心得,在網上與網民分享。

SallyQ人稱「自慰大師」,個人自稱「銅鑼灣扛棒子」,她認為女性不應壓抑情慾。她表示,大二時偶然間以震動的肩膀按摩棒觸到下體,結果竟產生酥麻快感,有了按摩棒經驗後,就算一人也能享受高潮。

此後,各式情趣用品她都嘗試過,包括跳蛋、假性器等,迄今使用了至少70種以上,「收藏品」來自各國,甚至可以裝滿一整個行李箱。

SallyQ最新表的試用心得是「AV女優按摩棒的沿革」,內容詳述AV女優按摩棒最有名、口碑最好的品牌,以及該產品從第一代作到第四代的照片、操作方式,SallyQ說,第一代幾乎可以說就是肩膀按摩器的樣式,馬力強、聲音大、體積大,插電,第四代特色就是變成充電式,可以用車充 USB充電,且體積更迷你輕巧,操作起來更方便。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我蒐集的是情趣用品,我只是懂得享受生活,有何不可?」台灣一名 20多歲女鋼琴老師,被網民稱為「自慰大師」,兩年多來她將使用情趣用品的心得放到網誌上,與網民分享,過百萬人曾經閱讀她的網誌,同時亦交流使用心得。
這名女鋼琴老師名叫 SallyQ,訪問時她帶來各式各樣、形狀、大小不一的情趣用品,幾乎裝滿一個行李箱,將她逐一放到桌上,很多都讓人大開眼界。 SallyQ說她試用情趣用品由大學時代開始,交了男友後還購買電動按摩棒試用,感覺樂趣無窮。

「自慰有理」
至今她已試用過 70多種情趣用品,除台灣本土貨,她亦有購買來自日本、美國、歐洲的產品。所有花費可以購十多架電單車。她認為,收集情趣用品與其他人收集汽車一樣,都是享受生活,她更說「西斯( sex)無罪,自慰有理!」。
後來,她在網上看到有人用不適合的產品,或使用方式不正確,於是忍不住跳出來指導一下,後來,她乾脆將自身使用心得放上網,寫部落格與大家分享交流。



SallyQ Profile
年齡:20多歲
故鄉:台中縣
感情:穩定交往
職業:著名音樂教室鋼琴老師
經歷:5歲起習琴,國高中就讀女校音樂班,國立大學音樂系畢,主修鋼琴
網頁:
˙Blog: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
˙facebook:http://zh-tw.facebook.com/iamsallyq

資料提供:SallyQ,蘋果日報,NowNews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