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9月 03, 2009

[影片] 36F雷凱欣乳出驚人 SM 大跳辣身舞任摸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憑 36F巨咪而為人認識的雷凱欣,早前被一班青春逼人的 o靚模搶去不少工作,眼見近日 o靚模氣勢不如前,雷凱欣火速收復性感女神地位,昨日以超性感 SM feel戰衣拍攝 online game廣告,與男對手大跳火辣舞步。近日幾位天王天后被踢爆已在美國賭城秘密註冊結婚,被朋友相約到美國遊玩的雷凱欣,竟謂也很想即興玩結婚。

36F雷凱欣 SM 拍廣告


36F雷凱欣乳出驚人大跳辣身舞任摸


以超性感 SM feel打扮拍攝廣告的雷凱欣,以 36F巨咪作賣點。

雷凱欣批准男模任摸
雷凱欣(Vonnie)昨日以SM造型為網上電玩遊戲《夢幻舞曲》擔任代言人,與男模大跳辣身舞拍廣告,她笑言早已認識該男模,知他很怕醜,故叫他大膽摸她,Vonnie又透露追求性感舞蹈:「我冇跳鋼管舞,但有玩櫈囉!(表演畀男友睇?)我未有男友,得個恨字。朋友話我第日可以着cosplay畀男友睇喎!着cosplay、學跳性感舞蹈,是否為增加閨房樂趣?Vonnie又突然轉口風:「都唔係,對影相擺甫士好有用,會自信啲,舉手投足更有女人味!」她又表示自小已收集性感內衣:「我有成櫃內褲都冇着過,早前仲發覺有啲白色內褲都變咗黃黃哋!」

衣着性感的Vonnie,和男模大跳辣身舞。

雷凱欣與男模大跳辣身舞,事先聲明任摸唔嬲。

雷凱欣和男對手在現場大擺誘惑甫士,可惜美感欠奉。

早前娛樂圈被一班青春逼人兼拋胸賣肉的 o靚模攻陷,令不少行性感的女藝人被迫靠邊站,曾經憑 36F巨咪上位的雷凱欣也被 o靚模搶去不少工作,不過近日 o靚模人氣開始下降,雷凱欣即蠢蠢欲動收復性感女神的位置。

昨日雷凱欣穿上超性感 SM feel戰衣到尖沙嘴,拍攝線上跳舞交友遊戲《夢幻舞曲》廣告,現場更安排了一名男對手與她大跳火辣貼身舞。現場所見,雷凱欣表現比男對手還主動,更不時大擺甫士讓記者拍照,加上兩人的甫士非常具挑逗性,令現場氣氛急升。
提到雷凱欣以一身性感打扮拍廣告,容易令男對手流鼻血時,她語無倫次地說:「唔會,我之後仲會着婚紗,我好想嫁。」又指自己有上堂學跳舞,不過她強調是為了工作需要才學跳舞,也曾在台灣的夜店表演舞技。
問到雷凱欣將來會否在男友面前表演艷舞時,她即坦言未有機會,未知是否受近日幾位天王天后被踢爆已婚的消息影響,她繼續發表恨嫁宣言,並說:「唔好介紹男友畀我識,介紹老公畀我識好啲,有朋友叫我去美國玩,咁多人玩即興結婚,我雖然冇對象,但如果去到都想即興結婚,玩吓。」


雷凱欣指近日有朋友找她去美國旅行,笑言希望有機會玩即興結婚。

雷凱欣坦言曾擔心自己平日太性感,會因而嫁不出,但又謂覺得這個時代的性感是一件美麗的事,而且大部份男性也喜歡看性感的女人,所以她強調自己會 set一個性感的底線,除了工作需要的性感外,平日衣着方面會比較保守。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 On.cc & 太陽報 & 東方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