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1月 31, 2011

「《唯舞獨尊2.0》超萌系甜心寶貝 1/20全面開放免費領養」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唯舞獨尊2.0》超萌系甜心寶貝

1/20全面開放免費領養
《唯舞獨尊2.0》1/20推出「甜心寶貝」大型改版,重金邀請蔡依林、梁靜茹、陳奕迅、林依晨、吳克群、大嘴巴、大和美姬丸、雷哈娜……等超多位歌手,熱門新曲全收錄,眾星雲集農曆年High翻天。除此之外,更推出顛覆舞林全新『音符玩法』、還有超可愛陪玩家趴趴走的甜心寶寶初次亮相,整個寒假陪玩家一起玩!



治癒系寶寶,陪你療傷解悶玩遊戲!

全新「寶寶系統」中,每位玩家在《唯舞獨尊2.0》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甜心寶寶,玩家除了可以替寶寶打扮各種可愛造型,還可以透過讀書、寫生、變魔術…等種種訓練,來提高寶寶的能力數值,當寶寶一天天長大,等級提升至Lv20時,還可以為寶寶取得新職業,想要培養出一位小護士,還是想讓寶寶變身小小畢卡索、大衛魔術師…「寶寶系統」都可以幫你實現,這也是市面上第一款音樂遊戲含有養成系統於遊戲中,更增添玩家遊戲樂趣。



顛覆舞林!新『音符玩法』~超炫登場

萬眾期待的新玩法,在今年寒假隆重登場囉!本次改版推出的「音符玩法」,是透過滑鼠左右移動遊戲畫面中可愛的青蛙,跟著玩家移動滑鼠的速度,青蛙會左右擺動,吃著從天而降的音符,搭配遊戲中的音樂,在眾多音符中間,還參雜著了獎勵或陷阱道具,吃到獎勵道具可以讓為玩家專吃音符的青蛙數增加,甚至整排的青蛙,張大嘴讓玩家接音符時完整不漏接!還可以獲得兩倍Combo的獎勵,相反的,玩家如果移動滑鼠時,吃了會讓青蛙數減少或青蛙冰凍的陷阱道具,那可就將遊戲的難度直接提升了。玩家們千萬要小心應戰!



新場景、新劇情~玩翻天

《唯舞獨尊2.0》將在遊戲中為玩家們打造究極品味精緻豪宅,遊戲中屬於玩家的專屬空間,新增「都會夜景」風格傢俱供玩家自由佈置;舞蹈廳方面更特別推出「水族館」新場景,提供全新視覺饗宴,邊舞蹈﹑聽音樂,還可以暢遊海洋世界;更精彩受到大家歡迎的劇情玩法,也同步新增寶寶主題故事「夢之蛋」,在「夢之蛋」的相關遊戲只要挑戰關卡全破成功後,玩家就可以免費獲得「寶寶暱稱變更卡」道具,如此精心多變有趣場景及劇情,待大家親身體驗。



歡慶改版~AOC液晶螢幕大放送!

搭配「甜心寶貝」改版也同步推出一系列好康活動,特別推出30萬大挑戰活動,每晚8點~10點G幣獎金瘋狂加碼,每天上線點名也推出超級好禮,只要天天登入,就能免費獲得整套極可愛的兔子寶寶裝。除此之外,《唯舞獨尊2.0》還要幫玩家們把虛擬道具變成真,只要活動期間在遊戲中個人小窩內佈置「AOC-e43刀鋒液晶螢幕」傢俱,即可參加AOC實體液晶螢幕抽獎活動!AOC專注設計及生產各類型桌面電腦監視器及液晶電視,在全球顯示器市場佔領導地位,為各種不同使用需求提供多款機種,不論您是對顏色要求最高的專業人士或是需要高對比與低殘影的娛樂中心,AOC最完美的性能價比,絕對滿足所有的需求。想換新螢幕嗎?快上《唯舞獨尊2.0》吧~



《唯舞獨尊online》官網:http://www.we5.com.tw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