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4月 16, 2011

「用亨氏蕃茄醬做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用亨氏蕃茄醬做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今天要介紹的是茄汁鮮蝦 & 變化型的茄汁鮮蝦義大利麵,這可是黃鴨子外婆的拿手好菜喔,酸甜的滋味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尤其對小朋友來說,這是一道可以自己把整盤吃光光的茄汁麵阿~

準備的材料有:
白蝦 1斤
蒜頭 6瓣
水 2大匙
米酒 3大匙
紅糖 3大匙
亨氏蕃茄醬 6大匙

步驟:
1.蒜頭以刀背拍扁,去膜
2.以一大匙油熱鍋,下蒜頭翩至香味釋出且金黃
3.蝦子洗淨後剪去觸鬚,下鍋同時淋上米酒並拌入紅糖至看不見糖粒
4.拌入蕃茄醬和水。(這時候真的要說亨氏的設計真的好方便,讓我可以單手擠壓另一手照相~)
5.再稍微煮一下讓蝦子入味即可
6.盛起鮮蝦,就是道口味酸甜大人小孩都很愛的茄汁鮮蝦了!
7.蝦子盛起後把醬汁留在鍋底,把煮至6分熟的義大利麵下鍋拌勻,讓麵條入味也吸收醬汁至想要的熟度口感
8. 蝦子回鍋熱一下

登啷,超級美味的茄汁鮮蝦義大利麵完成啦! 因為添加了蕃茄醬和糖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味道,蕃茄滋味濃郁而不造作,100%純天然的成分讓小朋友也可以吃的很安心,這個口味黃鴨子一直到 現在還是著迷不已,這是黃鴨子從小吃到大的健康美味親子料理!順道一提,亨氏番茄醬直立式的設計超貼心,蕃茄醬會自然往下流,可以完全不浪費的使用到最 後。
有興趣可至「黃小鴨's 食物戀」: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83812/18863914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