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10月 21, 2011

「散光族霧茫茫配鏡要注意散光軸度」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散光族霧茫茫配鏡要注意散光軸度
【台灣醒報記者孫偉倫台北報導】隱形眼鏡配戴不符合視力狀況可能導致長期頭 痛、頭暈!台北一位上班族以為自己因長時間玩iPhone,看小螢幕而導致頭暈、頭痛。就醫後才發現是配戴的隱形眼鏡不符合自己的視力狀況所致,該名消費 者散光度數高且軸度特別,因為找不到合適的規格,所以將就配戴。 醫師提醒挑選散光隱形眼鏡時,要特別注意是否近視度數、散光度數以及散光軸度都符合自己的視力狀況,尤其是散光軸度特別容易被消費者忽略,以免造成配戴不適而導致頭痛、影響生活。
諾貝爾眼科診所院長張朝凱指出,越來越多人會選擇隱形眼鏡矯正視力,但全台有665萬散光族,而調查卻發現有三成(31.5%)的散光族配戴不符合自己散光度數的隱形眼鏡,八成(81.3%)不知道自己的散光軸度。
張朝凱醫師說,若選擇錯誤散光軸度的隱形眼鏡,就算有戴也達不到該有的矯正效果;矯正不正確不僅會視力模糊,長期下來更會 造成頭痛等後遺症,影響生活作息。他並建議,散光族挑選隱形眼鏡規格時,應選擇近視度數、散光度數以及散光軸度都符合自己視力狀況的隱形眼鏡,才能有效保 障視力健康。
之前市面上的產品選擇普遍不足,散光度數僅提供至175度,沒有高度散光度數的選擇,還有散光患者重要的軸度選擇,市面上 大多品牌僅提供四、五種散光軸度,不足以滿足消費者散光軸度範圍(從0度到180度),散光患者若將就不符合自己視力狀況的隱形眼鏡,矯正不正確不僅會視 力模糊,長期下來更會造成頭痛等後遺症,影響生活作息。
張醫師建議,散光族挑選拋棄式隱形眼鏡要特別小心,欲追求長遠的視力健康,規格正確是保障視力健康的第一步。一般來說,規格齊全的廠商能提供上千種規格選擇,散光族也較易配戴到符合視力需求的隱形眼鏡。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