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11月 04, 2011

「遠傳FETnet 你淘金我送禮」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遠傳FETnet 你淘金我送禮
你淘金我送禮 手機上網遠傳FETnet獨享點金幣換好禮
免費兌換1000元星巴克隨行卡 價值600元e券商服務
還可換電子書 下載音樂 觀賞電影
FETnet好康越來越多!手機上網也會通!即日起只要瀏覽手機版 FETnet網站並點選「金幣」參加「FETnet你淘金我送禮」活動,天天送您5點金幣;不須抽獎就可直接累積兌換眾多好康,除了可免費兌換遠傳各項數 位內容服務外,還可兌換已加值1000元的星巴克咖啡隨行卡! 即日起推出最新活動「FETnet你淘金我送禮」,網友在瀏覽FETnet手機版網站時只要點選「金幣」,就可拿金幣,每 天最多可以累積5點金幣!累積後不須抽獎就可直接兌換各項好康,如:1點金幣即可以兌換電子書及音樂下載;累積滿15點就可以直接兌換影城 eCoupon 50元,可直接線上觀賞一部電影;累積滿25點,就可以直接兌換價值600元的遠傳e券商免費2個月體驗;最大獎,還能兌換到已儲值1000元的星巴克咖 啡隨行卡!
FETnet手機版網站推出以來,新聞、音樂、應用軟體、活動情報台等之數位內容的點閱率最高,可看出用手機上網者期待更 豐富的數位資訊與參加各種好康活動,簡潔俐落的FETnet版面設計,隨時隨地查詢數位內容也可立即一起拿好康、玩娛樂!在電腦上能參加的好康活動,使用 手機上網也能參加,像是FETnet搜好康的經典活動:全民公投、留言活動和當月壽星禮,還有不定期的「FETnet會員獎不完回娘家活動」好康活動,可 以同時體驗S市集、影城、Omusic、e書城等所提供的最新數位服務內容,並且每個月都提供不同的超值好禮免費領取。此外,連續三個月,月月再抽出 Apple iPod Touch、任天堂NDSL掌上遊戲機,並於活動結束後,再抽出四萬多的Sony VAIO筆電!
FETnet手機版網站上也特設了許多專區方便用戶立即使用。由蘋果日報提供的「每日新聞」,方便網友在通勤通學途中,立 即了解天下大小事;「交通旅遊」專區提供計程車叫車服務、高速公路交通導覽、四大國家公園介紹;「應用軟體下載」可下載行動導航,透過完整的語音導航、和 即時連線的國道路況資訊,隨時掌握交通資訊,讓旅遊更加方便!「生活/工具/算命」專區除了農民曆之黃道吉日適合事項、占星99之貴人星座、幸運數字、吉 時吉色、開運方位外,還有樂透及統一發票對獎資訊、Mobile 01及UrCosme資訊查詢。如果是遠傳電信用戶,也可以透過手機版網站進行帳單查詢以及線上繳費的會員服務唷!
立即體驗FETnet手機版網站嗎?手機上網直接輸入www.fetnet.net或是搜尋FETnet,就能瀏覽、使用各項數位內容服務和參加各項好康活動!若不想錯過每一項好康活動,也可以加入「FETnet搜好康」粉絲團,或是直接連上http://www.facebook.com/FETnetfans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