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9月 17, 2013

德國熊啤酒(Bear Beer) 乾Bear趴 大家上網來同樂 網友串連喝熊啤酒 熊熊馬上變好友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德國熊啤酒(Bear Beer)乾Bear趴 大家上網來同樂 網友串連喝熊啤酒 熊熊馬上變好友

【台北訊】
中秋連假做什麼最無敵,9/14—9/22每晚九點快來邀集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一口燒肉一口德國熊啤酒(Bear Beer),只要上傳照片或影片就有機會獲得德國機皇徠卡相機,以及多項精美好禮!

好朋友相聚時刻需要來一杯德國熊啤酒(Bear Beer),失戀的時候更需要來一杯德國熊啤酒(Bear Beer),家人聚餐還是要來一杯德國熊啤酒(Bear Beer),一個人獨處思考更是要來一杯德國熊啤酒(Bear Beer),德國熊啤酒陪伴你每個人生重要時刻!

德國熊啤酒是百年啤酒廠HARBOE酒廠旗下品牌之一,HARBOE酒廠產品已是歐洲市場的領導品牌,在歐洲、丹麥及愛沙尼亞等國家均擁有子公司,並且在 北美洲、南美洲、非洲、中東、亞洲等90多個國家的各大超市都擁有廣泛且密集的鋪貨網路,現在更是獨家和台灣7-11合作,他所推出的純釀熊啤酒在德國早 已遠近馳名眾所皆知,更獲得丹麥王室獨家青睞,熊啤酒尊貴獨特口感滿足挑嘴的台灣消費者,這次中秋節假期,德國熊啤酒(Bear Beer)邀集網路好朋友,不管大家認識不認識都可以靠喝熊啤酒變成好朋友,喜愛獨特清爽口感的朋友們,只要在9/14-9/22晚上九點,拉你的網路好 朋友一起加入德國熊(Bear Beer Taiwan)FB活動專頁按個讚並上活動頁上傳喝熊啤酒照片或KUSO創意影片,保證熊啤酒(Bear Beer)喝一手,熊熊馬上變朋友,而且還有機會獲得德國專業相機機皇徠卡以及熊啤酒一箱等好禮。

活動名稱:
熊啤 乾Bear趴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9/14~9/22  每晚21:00~22:00
活動期間每晚21:00 熊啤酒(Bear Beer)號召網友一起上熊啤酒粉絲頁乾Bear!
獎項公佈:9/23中午12:00
活動辦法:
同時間一個人或一群人在活動粉絲頁上透過照片與影片一起喝熊啤酒!
活動方式:
德國熊(Bear Beer Taiwan)FB官網活動頁面簡單按個讚,再上傳手持熊啤酒一起乾杯照片或影片就可參加活動並抽獎
活動贈品:
首獎:德國徠卡相機
普獎:德國熊啤酒乙箱20名
特別獎:5名,獎品詳細資訊請以官網為主

活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5494703644883/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