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10月 24, 2013

「親手做鮮食,和狗狗共享美味健康」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親手做鮮食,和狗狗共享美味健康

近幾年「食品安全」風波不斷,讓人不得不注意「吃」的健康,這波風潮也延燒到寵物食品。

「食物」可說是影響狗狗健康,極為重要的關鍵之一。然而,「飼料」就好比人類世界中的「泡麵」,屬於多重加工品,製作過程中添加了什麼材料、是否新鮮,毛主人也無從得知。

自製「鮮食」不僅可自己掌控食材及製作過程,還有以下諸多好處:

1. 食材新鮮、無添加物
自製鮮食不僅可以掌控料理新鮮度,購買當季食材也相當省錢,並不會有任何防腐劑或不明添加物的疑慮,對毛寶貝的健康較有保障。

2. 改善調整體質、解決口臭及便便臭
「鮮食」含有豐富水份,可以增加狗狗的排尿量和代謝,自然能夠改善狗狗的體質、口臭、便便臭等問題。

3. 解決挑食問題
許多愛挑食的寵物,讓毛主人相當頭痛,而「鮮食」特有的天然食材香氣,多半會讓狗狗們無法抵擋,順利解決挑食煩惱。

【iPet愛寵物】企劃一系列【手作鮮食譜】,每道鮮食的營養與份量都經過仔細調配,讓重視寵物健康的飼主們,也能親手料理出美味又簡單的鮮食。

更棒的是,每篇食譜都附上「毛主人吃法」,讓大家可以和毛寶貝一起享用喔!食譜:http://j.mp/HetYLW

快加入【iPet愛寵物】粉絲團,一起分享豐富實用的照顧資訊/景點、餐廳、活動介紹/可愛寫真/試吃好康吧!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