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1月 16, 2014

ageLOC基因科技達成夢想 抗衰老同時變輕盈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ageLOC基因科技達成夢想 抗衰老同時變輕盈

長期投注在抗衰老創新研究的NU SKIN如新集團,相信長久以來所堅持的「ageLOC科技」是活出年輕的最終極方案。基於人類怕老的天性,從未停止過對青春永駐的追尋,抗衰老和體重控 制始終是一生致力達成的兩大課題,事實上,兩者彼此息息相關。透過現代科技,已經有辦法藉由控制基因來抑制老化,而曾經因為一本《衰老的迷思》榮登《紐約 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的曾潤海博士,目前也是NU SKIN如新集團首席科研執行長兼執行副總裁,他表示可藉由控制老化速度,進而影響體重。
透過曾潤海博士的研究團隊努力,於2009年開始研究抗衰老的根源,從基因叢集中找尋控制老化的基因,果然找到與粒腺體有關的抗衰老基因叢集,發現只要能 幫粒腺體「充電」,就能預防初老。正因為發現人類的青春基因群組和老化相當有關聯,NU SKIN如新集團研發ageLOC獨家科技,原理就是藉由重設青春基因群組(YGCs),來逆轉老化現象並維持年輕。NU SKIN也在2011年併購LifeGen美國生命基因科技公司30年細胞組織基因資料庫與研究成果,讓ageLOC抗衰老科技發展更上層樓。
去年9月上市的創新科技營養品TR90系列,正是串聯體重控制和抗衰老的代表作。NU SKIN如新表示,在體重管理的階段,讓身體準備好重設基因,透過補充優良的蛋白質幫助長肌肉,並搭配均衡飲食習慣及適度運動降低體脂肪,是新科技研發的 TR90所設定的抗衰老減肥步驟。幫深受肥胖之苦的朋友以「增肌、減脂、保持好心情」,進行體重管理,讓他們可以90天「重啟人生」。
NU SKIN如新強調,老化和肥胖緊緊相繫,但許多抗衰老產品只是針對老化現象做處理。能找到老化根源並加以預防,正是ageLOC抗衰老科技的精神,也是最 有效的抗衰老和體重控制途徑;而這樣的基因科技已經正式進入人類生活,人類想要一直保持青春美麗以及身形輕盈,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相關連結: http://www.nuskin.com/zh_TW/home.html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