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6月 11, 2008

備份驅動程式 Drive Magician Lite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Driver Magician Lite 是一個專業的備份和恢復驅動程式的工具。

分別有收費版的 Driver Magician 和免費版的 Driver Magician Lite 。

如果用上收費版的 Driver Magician 會將所有驅動程式備份成一個自動安裝程式包(.exe ),十分方便。
但就算用上免費版的 Driver Magician Lite 也可以將所有驅動程式備份個別資料夾。
當運行程式後,會發現紅字部分的驅動程式,那表示不被包含在 Microsoft Windows 中,建議您將它們備份;其餘則已包含在 Windows 內,當它們被偵測到時,系統會自動安裝,因此不需要備份它們。
要查閱驅動程式的更多資訊,請在相應的欄位上按一下,詳細的內容將會顯示在這個文字方塊中。

官方網頁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