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6月 06, 2008

一個不錯的網上空間 (支援 RSS & Widget)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其實網絡空間層出不窮 , 根本多到不得了, 為何我會介紹呢一個?

如果只係計傳送速度黎講 , 此屬一般 (不過有幾多間免費網上空間會快= =;;)

此網上空間和其他一樣,可注冊會不注冊使用 , 不注冊也能以檔案上限 150m 上傳 ,但注冊後就很多功能,
2GB 空間 和 500m 檔案上限 , 但這不是重點 , 而是它的檔案管理做得蠻好 , 無論建立資料夾 , 加密碼 , 資料夾共享 , 簡單直接下傳 和 沒有廣告干擾 , 還可以分 TAg , 圖片直接觀看 , 支援搜查檔案 , 出免地支援 RSS 和 Widget 功能.

圖片直接觀看:

資料夾共享:

Widget Code:


資料夾和檔案都可以設定為共享 , 因為可以設成 Public Link 供其他人使用 , 十分方面自己的朋友們下傳, 亦可直接將連結以電郵方式發出 , 用戶亦可將共享資料夾制成 Widget , 放在 blog 上供人下傳 , 還可以指定某一個資料夾可輸出 RSS , 讓用戶追蹤到有新檔提供 , 非常實用.

官方網頁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