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10月 06, 2008

多種聊天軟體的密碼回復小工具 MessenPass 1.24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MessenPass 1.24 是一款很方便的查找密碼工具,不過大家不要誤會的暴力破解密碼工具,它只是你在聊天軟體下保存過的密碼而又不記得的話,它便能顯示給你知道!!

支援的聊天軟體包括如下:

  • MSN Messenger
  • Windows Messenger (In Windows XP)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In Windows XP And Vista)
  • Yahoo Messenger (Versions 5.x and 6.x)
  • Google Talk
  • ICQ Lite 4.x/5.x/2003
  • AOL Instant Messenger v4.6 or below, AIM 6.x, and AIM Pro.
  • Trillian
  • Miranda
  • GAIM/Pidgin
  • MySpace IM
  • PaltalkScene
  • Digsby


不懂下載請看這篇
本地程式下載(繁體版) (右鍵下載 及 改成 .rar)

官方英文版下載 & 官方繁體語言檔下載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2 意見:

  匿名 在 2008年10月27日 下午5:39 提到...

請問 MessenPass這個軟體是安全的嗎?
(官方網站和站大網頁上下載的都有偵測出Riskware的訊息。)

有可能是防毒軟體誤判嗎?

我的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7.0
偵測出
" 已感染:
Riskware not-a-virus:PSWTool.Win32.Messen.bh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桌面\My 桌面 0\mspass\mspass.exe
62.5 KB "

  Dream King 在 2008年10月27日 下午5:57 提到...
板主回覆

應該是誤判,其實如果你不太放心可以用線上檢查作比較(http://virscan.org/),此網站可上傳檔案一次用多達39種防毒來分析,而掃描結果 : 26%的防毒軟體(10/39)報告發現病毒 ,為何會如此高,因為不竟它能找出密碼,所以被當作是hackpass工具,其實此軟件的作者出過很多小工具,如果你從官方下載,你大可放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