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10月 14, 2008

Sweet Home 3D v1.4 免費家居設計程式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Sweet Home 3D v1.4 是一套免費的家居設計程式,當然有齊2D/3D 視野,而且還可以去官方網站下載更多家居組件,在 10/07/2008 出的新版 v1.4 中,支援了Swedish 版本,不過還是有點可惜,中文版還未支援(而且最近都很懶,不想繁體化軟件),不過我想原作者應該會慢慢譯出中文版^0^(迷之聲:明明自己懶...)



而且可以將你的原成品以 3D View 和 2D 平面列印,還可以輸出成 PDF 格式!

支援語言:
English, French, Portuguese, Italian, German, Spanish, Swedish, Czech, Polish, Hungarian and Russian

支援系統:
Windows, Mac OS X 10.4 / 10.5, Linux and Solaris.

官方網頁
官方組件下載頁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