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12月 23, 2008

原創作還要給人罵...無奈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昨天有人留言說我跟風,別人寫甚麼我跟甚麼...還要抄足介紹....
真的非常無奈,我便去看看發生甚麼事...

原來一個蠻高人氣量的正妹日報
他的其中一篇 No.554 我猜 081213 半成年!!高校制服美少女 [高清影片]
和我的 [高清影片 - 綜藝] 我猜 之 半成年 高校制服美少女 (2008/12/13) (附無名相簿)介紹一樣



連片段讀秒也一樣 = =;
怪不得有人說我抄人,誰叫我沒人家那麼多支持者/.\
但我想說的是,別人那家好像都用正妹,只有我這種古代人還用 MM ,為何我抄人會片段介紹時是用 MM 而不是正妹?
還有一點我想說...如果有心人真的看過片段就知道,那家的不是高清版,請看下圖

正妹日報 :


我的垃圾發夢 King :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的介紹,都知道 Blogspot 要播放高清 YOUTUBE,是需要一些語法吧 (Youtube高清嵌入式播放方法去除 Youtube 播放器上方的搜尋列方法)
如果他真的是原著高清版,他一定有看過才知道秒數讀取位吧...為何會不知道自己播放的不是高清版?

我的解釋就是那麼多,我不是想說別人抄我的,因為 Youtube 片又不是我的原創,介紹 MM 也不是我獨有,我寫了別人也寫又不會令有人損失,而是我想說...大家用雪亮的眼睛來分析誰抄誰 /.\
我感到十分無奈,大家只會相信高人氣的是原作,最感痛心是給網友留言惡批...

可能他會改文或刪文,但我都不想理會...
我只希望大家如果真的取材自那一個 Blog,寫出資料來源也好...
起碼原作者不會突然有一天給人罵了還不知道發生何事= =;

(P.S 我絕沒有責備任何人的成份,只希望大家用雪亮的眼睛還我一個清白而已)

(P.S 原來不止抄一篇/.\ 非常無奈)
正妹日報 : No.563 我猜 08.12.20 人不可以貌相﹕超人氣!!大學校花
我的 : [高清影片 - 綜藝] 我猜 之 超人氣 大學校花 (2008/12/20) (附無名相簿)




也是一樣不高清抄不足版...唉/.\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