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5月 16, 2009

新一代香港眾模鬥性感,2大E級胸降沙灘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4位「嚫模」日前趁天朗氣清到沙灘嬉水曬太陽,上圍E級的劉欣宜及美少女廚神E級 Lavina 最令現場一眾雄性動物為之瘋狂,而且還有有翻版阿Sa之稱的Monique 和誤傳被方力申「狼媾」上位的 Rainbow ~令到沙灘溫度急升=v=


凌厲發球※幾位嚫模玩沙灘波,E Cup Baby更一反地心吸力,輕盈地跳起發球。姓名:劉欣宜 E Cup baby 年齡:20歲三圍:34E、25、35身高:167cm體重:100磅


姓名:周凱盈 翻版阿Sa
年齡:17歲
三圍:33、24、 33
身高:168cm
體重:98磅
※新一代「嚫模」不再以可愛作賣點,而是個個除了有天使面孔之外,更有擁有魔鬼的身材,日前幾位準備爭上位的魔鬼天使,現身沙灘作樂,令現場氣溫急升。


Rainbow連環失守
※身材唔及其他「嚫模」的Rainbow,玩耍期間被大浪衝到泳衣移位及沖身時上圍失守,即時搶回分數。


※姓名:胡心諾 Rainbow
年齡:17歲
三圍:32、24、 32
身高:163cm
體重:102磅


Lavina吹汽球
※上圍激凸,肺容量亦相對地高,Lavina拿起沙灘波放在嘴邊吹氣。


相形見絀
※幾位「嚫模」皆以性感泳裝上陣,Lavina夾胸晒36E身材,搶盡風頭,令站在身旁的Rainbow未鬥先輸。


潛水伯狂绩
※三女嬉水期間,突然冒出一個戴潛鏡的阿伯,眼定定望住這班有樣有身材的嚫模。


熱情父女
※嚫模玩沙灘波期間,忽然有對父女加入戰團,而該名父親更表現主動熱情,嚇到Baby連退幾步。


姓名:鍾蕙芝 Lavina
年齡:22歲
三圍:34E、25、 36
身高:166cm
體重:110磅
※Lavina擁有34E無敵身材,當然自信十足,不時夾胸騷Quali,難怪連《美女廚房》的主持人鄭中基,也忍不住在節目上狂。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