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5月 11, 2009

上過多個電視節目 の可愛人氣美少現身 Funp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Funp 的 Bling Candy 投票得越來越火,近日我無意中發現原來其中有一位是上過不少台灣綜藝節目的超年輕 15 歲可愛人氣美少女,她就是 第42號 weian115 (薇安),雖然她簡介沒有說出來,但還是給我發現了=v=(P.S 但她簡介中有發佈她的無名相簿唷)
順帶一提,她不只參加了 Bling Candy ,還參加了 如何擺出好 POSE

薇安











暱稱: Vivian 薇安
生日: 魔羯座 (15)
血型: A
身高: 157
體重: 45
學歷: 介壽國中

我愛黑澀會 2009-02-17 pt.2/5 青春無敵國中美少女 (薇安)


我愛黑澀會 2009-02-17 pt.5/5 青春無敵國中美少女 (06:37 結果)


我猜 之 不思議! 麻雀變公主 (2009/3/14)
由 9:40秒左右播放 第四位MM - 薇安

由 0:00秒左右繼續播放 第四位MM - 薇安
由 7:55秒左右開始播放 尾段結果


模范棒棒堂其中一小段 2009-04-22 pt.4/5 18男孩聯誼會 (1:42 - 2:48)


而且她可愛程度令到有人幫她成立後援會,實在青春無敵~~


她的後援會還弄了會片,實在似模似樣令在下不得不佩服青春美少女之威力!!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