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9月 25, 2012

新聞貼貼樂:「韓流首席美聲男團 2AM首場solo演唱會10月13日登台開唱」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韓流首席美聲男團 2AM首場solo演唱會10月13日登台開唱

韓流首席美聲男團 2AM首場solo演唱會10月13日登台開唱
 
繼去年《大韓流‧大高雄》為台灣觀眾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後,韓國首席美聲男子團體2AM即將首度在台灣舉辦solo演唱會!東翼娛樂邀請到韓流中最與眾不同的男子團體2AM,以抒情美聲獨樹一格,2AM在韓國及世界的演藝圈都是最獨特的存在!2AM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The Way of Love》台北演唱會將於10月13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門票由2000元至4800元不等,本周六(8月4日)中午於玫瑰大眾售票網及全台玫瑰大眾門市開賣。


2AM在今年初剛發行了最新專輯「費茲傑羅式的愛情故事」,以擅長的抒情主打歌再度打動歌迷的心!主打歌「妳是否也像我一樣」更奪下Music Bank第一名,專輯內充滿著2AM的愛情想像,昶旻的創作更讓2AM晉身為創作團體。而最受矚目的隊長趙權也在今日推出個人專輯「I’m Da One」,穿上19.5公分高跟鞋跳舞的他貫徹了「瘋權」的金字招牌,以性感熱舞為歌迷帶來耳目一新的演出!趙權更在視訊見面會上,親自和台灣粉絲揭露秋天即將來台的訊息,讓台下歌迷興奮不已!


今年秋天最浪漫的夜晚將與2AM一起渡過!東翼娛樂將在10月13日為台灣韓迷們帶來2AM首場solo演唱會《The Way of Love》亞洲巡迴演唱會,2AM對於首次在台舉辦solo演唱會都非常興奮,希望有機會能夠更了解台灣的歌迷和美食,更希望支持他們的I am們都夠盡情享受這個最抒情的秋日夜晚!首度在台灣舉辦的solo演唱會場地為台大體育館,歌迷們將以近距離目睹生人的美好微笑!門票為2000元至4800元不等,8月4日中午正式開賣。購票請上玫瑰大眾售票網(www.g-music.iticket.com.tw)及全台17家門市。


演出資訊:
2012 2AM《The Way of Love》Live in Taipei
時間:2012年10月13日(週六) 
場地:台大體育館
票價:2000, 2400, 3200, 3800, 4500, 4800
主辦單位:東翼娛樂
購票請洽:玫瑰大眾售票網(www.g-music.iticket.com.tw)及全台門市
更多演唱會訊息請上:東翼娛樂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OwlEntertainment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