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9月 28, 2012

「畢業後、年終前:東森房屋陪你選個適合自己的職業吧!」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畢業後、年終前:
東森房屋陪你選個適合自己的職業吧!

剛畢業的朋友,從學生身分即將轉換成為「工作人」;或是工作了一陣子,忽然對於工作充滿了迷惘,到底未來性在哪?還是堅持著剛踏入社會時的夢想嗎?轉換跑道好不好?要轉去哪?

職場在景氣低迷之下,彷彿重重迷霧,不管是畢業生還是工作中的朋友每天都不禁會問自己:去哪尋找自己更好的定位、花更多時間在目前工作上、跳槽,追逐所謂下一波「新貴」、還是漫無章法地東學西學,只為了多一把「讓自己心安」的刷子吧?

因為這樣,職涯規劃的重點從向外尋找「預測熱門產業」不如轉而為向內「探索個人天賦」,創造優勢組合,如此一來未來才能從外求變成自己掌握!

換句話說,不管是現在工作、未來工作,決勝點其實不在工作本身,而是:是否能與我的優勢結合?我做,能不能做出差異化,而且得心應手?

因為如此,賣麵包也可以賣出吳寶春、蓋房子也可以蓋出安藤忠雄,因此「天賦+技能+知識=個人優勢」

天賦,是指你與生俱來對某些事物擅長、有興趣,這兩件事往往是相輔相成的,一旦做得上手自然就喜歡,越是喜歡也就越琢磨自己在這方面的功夫;例如:一個擅長表達、喜歡與人接觸的人,如果面對業務性質的工作,不僅是毫無畏懼,搞不好與人人都像交朋友一般,把工作當生活。

技能,所謂熟能生巧,因為擅長、因為喜歡,所以「多做多學」就會成為技能,好比喜歡投資,或對「家」有憧憬與概念的人,在投入房仲工作以後,每一次帶看,每一次勘查物件,都會在與屋主或買家的互動中把表達技巧越磨越熟練,對於物件的好壞與市場的嗅覺也會在工作中越來越提升!

知識,在天賦與技能的組合下,隨時嘗新、補充專業知識與市場動態也就變成了持續鏈結個人優勢的重點!

不過現代人工時那麼長、要在意的事情那麼多,動不動書翻兩頁就看不下去;再不就是根本沒有時間花心思充實自己,因為這樣,選擇最方便也最能與自身產業聯結的知識獲取方式就是「公司所舉辦的教育訓練」,例如:東森房屋固定提供在職同仁網路資源、e化工具、專戶制度、到有系統的專業化教育訓練,包括地政士作業流程、表單填寫應注意事項、區域行情、開發、議價、銷售、成交、服務啦...諸如此類的技巧,像這樣的公司資源,就是成長自我的最佳工具。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twarm.no1?ref=hl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