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9月 27, 2012

「SHARP 美の空氣力系列 成就全天候水感美人」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SHARP 美の空氣力系列 成就全天候水感美人

SHARP 美の空氣力 日本革命性空氣保養
「美の空氣力!」進化美麗從淨化空氣開始。風靡日本女性的最新保養觀念,利用空氣中的正負離子提升肌膚和秀髮的美麗改變。這項革命性的尖端技術來自日本SHARP獨創的自動除菌離子(Plasmacluster)技術,能釋放出和大自然相同的正負離子,搭載在家電產品,推出「美の空氣力」系列商品。

美麗是女性共同追求的夢想
為了成就現代女性「全天候水感美人」,SHARP搭載自動除菌離子技術,推出「美の空氣力」系列商品,讓女性體驗肌膚和秀髮的美麗變化。
●  自動除菌離子吹風機:吹頭髮同步護髮、整髮、保濕與除靜電,早上醒來,頭髮依舊柔順光澤。
●  自動除菌離子保濕美顏機:輕巧設計,USB供電,及強大保濕效果,上班同時做美容SPA,再也不用擔心辦公室的乾燥冷氣帶走臉上水分。
●  自動除菌離子隨身美膚機:人性化設計、手掌般大小,走到哪攜帶到哪,保養一刻都不放過。

髮型達人 激賞の空氣保養
SHARP「美の空氣力」吹風機特別邀請台灣髮型專家A kin老師代言,A kin老師特別親身使用,見證秀髮吹整後的奇蹟水潤改變,在使用過產品後,深感這是他用過保濕等級非常高的吹風機!驚人的保濕效果,加上抑制靜電效果,不管在自己使用或是幫藝人吹整造型都非常好用,完美重現秀髮絕佳觸感的柔順光澤。SHARP以最先端的科技,實現女性美麗的願望,「美の空氣力」就是最好的保養,邀你體驗美麗奇蹟。

『水感美人體驗大募集』網路票選活動
9/3-10/28 SHARP『水感美人體驗大募集』網路活動,強力募集各地人氣水感美人參賽選拔,提供豐富獎品
● 美の空氣力系列商品
●  VISAVIS斐瑟髮廊一日免費專業造型體驗
●  花王 Liese造型組
相關活動資訊及資格辦法,公佈於『水感美人體驗大募集』活動網站,歡迎踴躍報名奪大獎。

『水感美人體驗大募集』活動網址: http://www.sharp.pci-beauty.idv.tw/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