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7月 17, 2008

[軟件推介] Avira 小紅傘防毒軟件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近期我的朋友們都不知為什麼,電腦都中毒了,原因不是防毒過期很久,就是防毒軟件本身根本掃不到病毒,終於病入膏肓找我求救~~

我的2位朋友都用正版的防毒,可以 NOD32 掃不到,Pcilins 那位還過期了,其實互聯網的免費趨勢下,殺毒廠商與其讓用戶使用盜版,還不如就推出免費版本還好,在大大擴展市場地位後,再尋找新的盈利模式還來得實際,例如可以加入廣告等等。其實現在已經有不少真正免費的殺毒軟件了,Avast 也是一個好選擇,不過今次我介紹的是 Avira 小紅傘!

完全免費的個人版小紅傘其實對一般用戶已經是非常夠用!殺毒能力強,資源佔用率低,而且,小紅傘還獲過很多不同的獎項呢。(免費版缺少了查殺間諜和廣告軟件、郵件保護、專用的升級服務器、反釣魚和防火牆等功能。)

雖然小紅傘的掃瞄速度並不算快,相對於同樣口碑良好的NOD32來說還是有些差距,不過這個速度也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而且我朋友用的 NOD32 我就覺得真的不太成,我試用過一下 , 我自己寫的程式它可以誤判為有毒 = =;; 而且連我朋友中毒了都掃不到 (一安裝了小紅傘即時弄好 =v=p) 還有一點是安裝小紅傘是不需要先行反安裝本身的防毒也能成功安裝!用後感覺還不會有突然拖慢的感覺

而且安裝後基本上不用設定就可以了,介面簡單易用,十分值得推薦

官方網站
官方下載頁面

[教學] 移除 Avira 小紅傘防毒軟件的煩人廣告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