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7月 17, 2008

[教學] XP 開機登入後一片空白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近日有位朋友電腦常常有問題,借我用的USB手指還有毒,所以我只好介紹我心愛的免費小紅傘防毒來拯救它.

當晚就收到他的電話說XP 開機登入後一片空白 = =;; 他說小紅傘一殺就殺了59隻病毒,之後重機就是如此
無可奈何我只好出山救救他 /.\

所以我就分享一下如果大家都遇到同樣情況,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alt+ctrl+del(出現工作管理員)之後 檔案 > 新增工作 > Explorer.exe

理論上應該收得工 ( = = 我朋友那台不想我那麼快就收工)

那我只好看看登錄檔是不是被改動了,怎知 新增工作 > regedit.exe 後出現 停用了登錄編輯工具 (= =+ 可惡,竟然 lock 了不給我用,更肯定是中了修改 shell 的毒)

那我只好用上 Reg Organizer 來改回被 lock



不懂下載可以参考此文章

此壓縮包內有 Unlock.reg 和 Reg Organizer 安裝程式 (regon.zip),只有安裝 Reg Organizer 後用 Import 方式將 unlock.reg 匯入就可以再次正常使用 regedit.exe

成功解決了停用了登錄編輯工具之後,立即去看看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hell 是不是 explorer.exe,果然 shell 是空白了,只需加回值是 explorer.exe 就可以
再看看 Userinit 是不是 C:\WINDOWS\system32\userinit.exe

改回原來那樣了,大功告成,再次開機重現畫面^^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