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7月 23, 2008

梁朝偉的相處之道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今日睇報紙,當中講及一段多年前訪問梁朝偉,問及他和劉嘉鈴的關係。

佢講到「基本上,我們一點也不夾,沒有人一模一樣的,只不過湊巧大家投契而已,相處之道就是 Give and Take。和這個人一起就要接受她,你鐘意某部份時,便要放棄另一些。她平日喜歡和一大班朋友玩,我不喜歡,但你不能要我與你一齊同大班朋友玩,因為我不能。我亦不會讓你很孤獨,因為我知道你不能,我認為大家在一起,要有各自的空間。」

看完後,忍不住將他那段話分享出來!!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