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1月 08, 2009

全球網民快來投票,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蹟!!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蹟(New 7 Wonders of Nature)261處入圍名單昨日公佈,香港的望夫石(AmahRock)榜上有名,與美國大峽谷、中國珠穆朗瑪、澳洲大堡礁等爭入最後七強。有本港岩石專家指出,曾被選為香港最美岩石的望夫石,揹子候夫歸來的獨特外觀,加上背後一段凄美故事,初選勝出不難理解,但要打入新七大則談何容易。

此次由瑞士探險家韋伯(Bernard Weber)發起網上投票,07年全球近一億人選出世界新七大奇蹟(New 7 Wonders)後,同年舉行新七大自然奇蹟選舉及提名,經過多輪投票,2011年將有最後結果。主辦單位昨公佈441處提名奇蹟中,經投票選出來自222個國家地區的261處進入下一輪投票。

資料來源 : 蘋果日報 2009-01-08

這次活動每人可以選 7 個名勝,不過除了
香港的望夫石(投它吧)外,

還有台灣的玉山(投它吧)

中國的長江(投它吧)

及朱穆朗瑪峰等(投它吧)


當然也可以去官方網站看看還有那個地方你想投^^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