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1月 12, 2009

寄給自己一封未來的信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大家有無突發奇想,會想給自己一封未來的信?

呵呵~這個網站幫到你



先填寫自己 Email Address
(最多可以輸入4個,按 就可以加多一個)

之後 Subjuct 和內容之類的東西不用我教吧 =v=
再來就是你想要的日期,最長可以到 2035 年(27年唷)
再來就是可以選擇 Private (私人) or Public (共公),如果選擇了 Public 就會以匿名方式顯示給其他用家觀看到.之後只要 Send 就可以了^^

之後你本身的 Email 就會收到一封確認信(原因我想是避免使用此功能製造垃圾郵件 - Spam Email)

按它的 activate link (啟動連結) 就可以了,有人會想,那給別人未來的信也可以吧?!
我想是可以的,不過別人的 Email 也會收到一封確認信,那...我只可以說...你那朋友一定會不斷問你寫了甚麼=v= 那就變成一封"即時Email" 了~~呵呵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