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1月 03, 2009

[教學] 將 BloggerAds 放置在無名部落格上方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前陣子有人見我無名 Blog 放置了 BloggerAds,而且放在右上方,好奇問我如何弄到,其實是很簡單的方法



首先我想大家應該明白如何在無名放置 BloggerAds,我不作多介紹(資料夾管理中加入)

當你加入完後,理論上只會放在底底的地方,那只要更改CSS 就可以做到的了

先進入樣式管理,然後見到一個修改CSS樣式表



進入後只要找 #boxFolder ,然後加入

#boxFolder {
position:absolute; /*** 這就是絕對位置 ***/
top:140px; /*** 數字自行調整 我用上 140 剛好和日曆對齊 ***/
right:30px; /*** 因為我的是右 sidebar ,所以用向右 30px ***/
}




修改完不用急著存檔,可以預覽後滿意再存檔唷!!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2 意見:

  muhsuan 在 2009年12月20日 晚上11:14 提到...

如果只改這些語法,也會一併將其他在#boxFolder底下的外掛物件,全部擠在一起~

是否有其他語法能分開控制不同的外掛物件嗎?

  Dream King 在 2009年12月21日 上午10:41 提到...
板主回覆

若是多於一個資料夾的話,不建議使用CSS,
因為無名的 boxFolder CSS 是同樣的。

可能有更好的方法,不過我沒太多研究無名,幫不到你,不好意思>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