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8月 04, 2009

[影片] 32B Pamela 玩得狂野沙灘搓波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近期o靚模是非日日新鮮,雖然 Lavina 鍾蕙芝連日來惹來不少是非,不過她的三位師妹張穎沁(Pamela)、梁思敏(Mona)及梁容容(YoYo),日前懶理模界是非,一起相約到黃金海岸沙灘曬太陽,見 Pamela 狂野非常,與 Mona 玩到癲,又刻意逼YoYo執波!

YoYo(左起)、Pamela及Mona到沙灘曬太陽。



推油浸腳玩飛碟
雖然正午烈日當空,但她們一到沙灘即急不及待寬衣解帶,又互相搽太陽油。上圍只有32B的Pamela先拿起沙灘波狂吹,但未能成功,身旁的巨肺Mona二話不說即拿來狂吹,拿起沙灘波跟Pamela交換口水,更一口氣把沙灘波吹脹。其後,三人在海邊搓波,醒目的YoYo甘願做「執波妹」,不過二人不時把波拋到老遠,難為她四出執波,但她俯身執球時,32C上圍即惹來不少男士行注目禮,而Pamela與Mona一於少理,實行你有你執、我有我玩。其後,三人再玩飛碟,又不時落水浸腳。

Mona發揮巨肺本色,一口氣吹脹沙灘波。

一杯雪糕兩份食
趁太陽未落山,三人即瞓上沙灘蓆曬太陽,Pamela與Mona一支水兩份飲,又瘋狂自拍,Pamela更主動以「小籠包」壓在Mona身上,狀甚曖昧。而Pamela更與Mona密密斟,冷落YoYo。為免YoYo不高興,二人為她按摩,又為她解Bra帶。三人玩到太陽下山後才依依不捨沖身離開,又到附近的雪糕車買雪糕,Mona更與Pamela一杯雪糕兩份食,認真老友。

32B的Pamela與Mona密密斟,相當忘我。

三人回到沙灘蓆後,Pamela更與Mona一支水兩份飲。

Pamela(中)與Mona特別投契,冷落了在旁的YoYo(左)。

資料來源:On.CC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