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8月 11, 2009

[影片] 周秀娜沙灘解放廣告倒模抄足巴西啤酒廣告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繼容祖兒百老滙廣告及 Angelababy 拍攝的海港城廣告被踢爆抄橋後,周秀娜近日拍攝的收身電視廣告又被網民踢爆抄襲巴西的啤酒廣告,女主角同樣是穿着性感比堅尼,於沙灘搔首弄姿騷身材,廣告內容如出一轍,令人質疑香港的廣告創作人已達零創意的地步。

周秀娜昨日穿上碎花短裙出席商場騷,充滿青春氣息。



周秀娜主演的詩琳纖體廣告第二擊,近日被網民踢爆涉嫌抄襲巴西的 Bavaria 啤酒廣告,兩個廣告的賣點都是穿着比堅尼的火辣女郎於沙灘出現,大部份片段抄到足。




《出水芙蓉》巴西啤酒廣告

《出水芙蓉》周秀娜廣告

《絲巾飄揚》巴西啤酒廣告

《絲巾飄揚》周秀娜廣告

《火辣俯身》巴西啤酒廣告

《火辣俯身》周秀娜廣告

《解泳褲帶》巴西啤酒廣告

《解泳褲帶》周秀娜廣告


內容如出一轍
原裝巴西的啤酒廣告中,沙灘男將啤酒瓶轉來轉去,以遙控女主角的身體;詩琳的老翻廣告中,也有沙灘男將滑浪板轉來轉去,控制周秀娜的身體,兩個廣告如出一轍,最後周秀娜欲解開比堅尼泳褲一幕,同樣抄到十足十,負責創作的廣告公司確是責無旁貸。
另外,周秀娜昨日與 o靚模 A.Lin、 DaDa和 Hailey C等在旺角朗豪坊出席活動,各 o靚模均以背心短裙上陣,在場大派夏日特飲給 fans消暑。日前周秀娜出席活動時因 Angelababy 拒絕合照而傳出二人不和,周秀娜說:「我都有睇報道,因為我係當事人,嗰晚佢好匆忙,等下次啦,每個人都有自己嘅原因,我同佢好耐之前合作過拍牙膏廣告。」

(左起) DaDa、周秀娜、 A.Lin和 Hailey C.親手炮製夏日特飲給 fans解渴。

拒評 Yumi是非
對於尹蓁晞( Yumi)被指援交的新聞,周秀娜說:「係咪去維多利亞公園咋,我同佢唔熟,唔方便講太多。」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