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8月 17, 2009

[教學] Firefox 無法與伺服器建立連線 連線失敗,不過網址似乎是正確的。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我平常喜歡看漫畫,也會上網看線上漫畫,但近日用 Firefox 瀏覽我平常看的漫畫網站竟然一直出現「連線失敗

連線失敗

Firefox 無法與伺服器 www.XXXX.com 建立連線。

連線失敗,不過網址似乎是正確的。

* 可能是網站暫停服務? 請稍候重試。
* 無法瀏覽其它網站? 請檢查網路連線。
* 電腦有開防火牆或 Proxy? 請確定這些設定是否正確。



最奇怪就是我用 IE 竟然是可以正常瀏覽,所以就懷疑是 Firefox 安全設定問題,用了Firefox (安全模式) 還原設定看看,問題依然解決不了,那我就只好用回最當初帳號設定檔來看看「Firefox -p」(我一開始使用 Firefox 時就開了新帳號設定方便備份之用,因為我的機子一直都是自動還原整個系統磁盤,要用 Firefox -p 來設定路徑在別的位置),竟然發現是可以瀏覽得到,那已經有一點頭緒知道發生甚麼事,那轉回自己的設定檔看一看 Cookie 「工具 -> 選項 -> 個人隱私」,之後就是選擇我那漫畫網的 cookie 來刪除它(Firefox 3.0.13 是 「顯示 cookies」,而 Firefox 3.5.2 是 「清除特定網站設定的 Cookie



刪除後即時成功,希望此方法能幫助到大家^^~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2 意見:

  cindy930526 在 2011年2月28日 晚上7:28 提到...

不好意思,我這樣做還是不行呢,而且我用了3種瀏覽器還是開不出來(GOOGLE,IE,Firefox),但是我請別人開開看那個網頁卻開的出來,那這樣怎麼辦?

  Dream King 在 2011年3月1日 上午9:53 提到...
板主回覆

如果你用過所有的瀏覽器(google,Ie,firefox)都看不到你想看的網頁,那就不是 Firefox 本身的問題,所以此教學是幫不到你的,不過依我看,如果你所有的瀏覽器(google,Ie,firefox)都看不到而別人看得到,那就有可能是你的網路供應商封鎖了(不過如果是香港的話,所就應該不會,台灣和中國就有可能)...但亦可能是你的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給人改動了(同 notepad 開啟 hosts 檔,看看"127.0.0.1 localhost" 這句以下有沒有其他項目,刪除看看能不能幫到你,當然你最好先備份 hosts 檔才改動它啦)
希望能幫到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