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8月 13, 2009

[影片] 椋名凜 35E 胸戰兩男失控走奶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椋名凜日前相約兩猛男到泳池嬉春,大拋35E導彈身材,更左攬翻版C朗、右抱嫩版曉積文,游走兩男之間,表現豪放的她甚至巨胸壓頂大玩騎膊馬,令泳衣移位大露南半球,以日版Paris Hilton之名闖香港的她,果然學足正版,特別鍾情翻版C朗!



日籍女模椋名凜(Rin),出道以來肯搏肯露,成功在一眾G模之中殺出一條血路,隨着知名度大增,Rin繼續我行我素,縱使捲入虛報年齡及曾拍全裸寫真風波,仍無損大好心情。擁有勁爆35E身材的Rin,日前穿上三點式泳衣,與貌似球壇靚仔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嫩版狼人曉積文的兩名型男,結伴到恒豐酒店泳池戲水。

C朗

池邊享受推油
35E的Rin穿上三點式泳衣,豐滿上圍一步一搖晃,吸引全場注意,而陪伴她身邊的兩名靚仔更是引死人,均擁有模特兒高大身形,結實肌肉襯健康膚色,其中一人甚有球壇靚仔C朗風範,另一位就貌似嫩版狼人曉積文。型男美女組合結伴到恒豐酒店泳池,甫到場便熟練地揀好沙灘椅,繼而互搽太陽油,完全不用熱身已打成一片,其中翻版C朗主動幫手服侍Rin推油,出動雙手不停在她身上游走,氹到Rin一副冧樣,狀甚享受,完全當身旁的嫩版曉積文冇到。此時,Rin發現在旁的嫩版曉積文悶悶不樂,即主動撩對方傾偈,逗得對方哈哈大笑,更出其不意抱起她,旋即拋她下水,開一個大玩笑。

椋名凜享受翻版C朗的推油技術。

翻版C朗為Rin推油,氹到她一副冧樣。

椋名凜被嫩版曉積文抱實準備拋落水。

椋名凜被拋下水時嚇得嘩大叫。

嫩版曉積文將Rin抱起拋落泳池。

被掟落水的Rin雖然嘩鬼叫,但不怒反笑,翻版C朗即識做地跳進池內陪她暢泳兼玩騎膊馬,發揮正版C朗強項「控球頂波」,結果Rin細小的比堅尼上衣不慎移位令「咪咪」出走,露出南半球。經一輪廝磨,Rin和翻版C朗齊齊到池邊飲冰凍飲品降溫,只見兩人愈傾愈埋,35E上圍幾乎貼緊男方胸膛,令嫩版曉積文相當無癮急急叫離開,Rin則拉着兩型男齊到池邊留影,才捨得換衫走人。


Rin和翻版C朗玩騎膊馬時,兩人笑到見牙唔見眼。

翻版C朗與椋名凜玩控球兼騎膊馬,親密無間。

夾頭
Rin用腳夾着翻版C朗的頭,玩得不亦樂乎。

椋名凜被翻版C朗輕易舉到半空中。

椋名凜與翻版C朗蜜蜜飲,身後的嫩版曉積文十分無癮。

拋胸
Rin拋胸爬上池邊,令正在歎凍飲的嫩版曉積文眼睛大吃冰淇淋。

蜜照
翻版C朗為Rin和嫩版曉積文拍攝甜蜜合照。

趁約會練英文
其後記者致電Rin,問她為何兩男一女同行?Rin說:「因為大家都係同公司嘅同事,成日都有機會傾偈所以好熟,加上我想練好啲英文,咪多啲一齊囉!(有冇發展機會?)我身邊有好多男仔,慢慢睇吓先,每個人都有機會,視乎佢哋嘅表現啦!」談到她與翻版C朗似乎最投契,Rin冧爆說:「翻版C朗好勁㗎,佢係羅馬尼亞連續三屆最受歡迎男模,又成日上國際雜誌封面。」

資料來源:On.cc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