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2月 24, 2010

[影片 - 鬼故事] 學生自製版3D立體影片 - 屍夜驚魂 (需紅藍眼鏡)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學生自製版3D立體影片(紅藍)

《屍夜驚魂 劇情簡介》- Steven(林彥丞 飾)某日深夜在家中誤闖時空裂縫,Jason(鄭安哲飾)回家時發現Steven失蹤 ,窗戶有外物侵入的跡象,Jason拿起了手槍謹慎的開始了他的尋找Steven之旅 !突然此時鬼魅哀嚎聲四起,正在一片混亂時,車庫中出現了不為人知的神秘黑影,隨後出 現了幾具臉色慘白不知從何而來的殭屍,究竟家中的異像,與Steven神秘的消失是不 是跟時空裂縫有關? 讓Jason『回到過去』跟闖入『平行世界』的異次元危機究竟是從何而起? Jason必須找出並且拯救迷失在異次元的Steven,而且,必須想盡辦法脫離這個 『無限次輪迴的重覆平行世界』!

這是一項高度危險的超時空任務,因為他們不能完全殲滅一再重生的殭屍,偏偏目的地卻是 遠在時空裂縫另一端的真實世界!更具威脅的是,如果找不到 Steven!回不到時空裂縫的原點,唯一僅有返回真實世界的機率將會耗盡,屆時,他 們將永遠擱淺在這一個無限痛苦輪迴的平行世界

本片引進了CGI AE CS4電影特效、紅藍3D立體電影系統、將無成本學生電影提升至一個等級,劇情的編排 緊湊而且極其複雜。本片用了許多特殊角度的反射鏡面鏡頭,利用影子,燈光來達到懸疑的 效果,這既是一部恐怖片,又是一部科幻片 。本片採用非職業演員,拍攝期約一個星期

導演/編劇/燈光/剪接/CGI特效/3D後製效果 by 劉維泰 Eddie Liu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