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2月 22, 2010

我回來了,不會再荒廢此地!!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這個部落格好像變得名存實亡了!!
(由上年9月生日開始就一直有很多事情發生,也有部份原因是浸迷了 CoPuzzle)

有多久沒貼出好文篇...也不太更新...
由今天開始我要從新再投入不能再懶了
(老婆常說不要再玩 CoPuzzle,你看你的 Blog 有多久沒新文)

所以我今天開始就下定決心不再玩 CoPuzzle ,不過雖然說不玩,但我記錄也很厲害的啦~不是強差人意下離開的...
看看下圖成績

第1名當然是我啦~
第2名是我老婆
而第6名至第10名都是我提攜上來的朋友 (是不是不捨得我離開
雖然真的有點不捨得,不竟曾經很努力~
不過有此成績,已經無憾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