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2月 25, 2010

[影片] 「巨胸法拉」梁筠兒(Bambi)托爆胸間試Bra 旁若無人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模界新血、有「巨胸法拉」之稱的模界新寵梁筠兒(Bambi),挾着35E惹火身材殺入娛樂圈,去年她出席公開活動時已成為「龍友殺手」,被大批龍友力捧上位成為人氣新人。揚言誓必撼低Jessica C.(JC)的「警鐘胸」,日前更相約「翻版大S」李莉琳買靚Bra晒身材。

有「巨胸法拉」之稱的梁筠兒,挾逼爆身材成力捧對象。



由於Bambi聽教聽話,去年已被施念慈羅致旗下,而她更跟中巴鄺敏慧緋聞男友阿Sam密會並接受秘密特訓半年多,將成為2010年力捧新人,稍後公司更會為她作強勢宣傳,並會推出性感寫真搶灘。



梁筠兒和李莉琳於店內揀Bra,並互相給予意見。

李莉琳輸蝕
Bambi鍾情顏色鮮艷兼具托力的款式,她二話不說拿了大批鮮色Bra跑到試身室。未幾她大方步出試身室,懶理店內其他人客目光,在店內左穿右插,又在鏡前左照右照,猶如在行catwalk ,更大方步出更衣室,巨胸初現,其逼爆身材熱爆全場。Bambi不停詢問Liz意見,又嘗試拉緊肩帶,更見「胸」湧,連身邊的Liz都看到驚訝咬唇。

Liz(右)陪師妹Bambi買Bra,卻被對方「胸」到咬牙切齒。

Bambi試穿不同顏色的Bra,並與Liz交換心得。

梁筠兒試完Bra走出試身室照鏡子,師姐李莉琳在背後幫忙。

自恃青春 唔怕比較
之後Bambi再試紫色Bra,穿上小背心步出更衣室,在店內走來走去,迅即成為全場焦點。Liz不執輸為自己添「戰衣」,但身材不及師妹出眾的她,作風亦見保守,選了白色款式便入更衣室自我品評,最後與Bambi各自拿着大袋戰利品離開。

相反Liz的身材明顯輸蝕外,連品味款式亦來得保守,試身期間更「足不出戶」。最後二人拿着戰利品離開。身材出眾的Bambi一心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直言自己有青春有身材,不怕與其他人比較,擺明不將趙碩之和Jessica C.放在眼內。

姓名:梁筠兒(Bambi)

年齡:23歲

三圍:35E、24、34

身高:166cm

除了豐滿上圍,Bambi的44吋長腿同樣養眼。

資料來源 : On.CC & 太陽報 & 東方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