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2月 27, 2010

[軟件] 漫畫下載器 Comic Shelf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看漫畫的,家中的漫畫書也很多(老婆常說要丟了它們 )

不過網上漫畫站越來越多,我買漫畫也少了很多很多~但相反就會常常上網看漫畫!!

Mangadowner 就成了我的常用的漫畫下載工具,不過今天不是介紹此程式,而是另一款,它叫 Comic Shelf

支援的漫畫站不少,雖然沒有我常看的那些,不過聽說會不斷增加好站


可以查找最近更新


當然少不免下載到本機慢慢欣賞


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版本 : ComicShelf 0.8.5.109
 免安裝軟件提供的下載: Hotfile Ziddu Sharecash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