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日, 9月 26, 2010

[影片] 30G巨乳「亞洲波神」巧巧胸夾電話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擁有 30G巨乳,自稱「亞洲波神」的巧巧,前日出席「 2010台北 3C展」,為鼓勵民眾用身體各部位夾家電就可免費帶走,她竟以巨乳夾電話作示範(圖),看得民眾嘖嘖稱奇。她在現場示範用腋下夾手提電腦外,更用重量超過 3公斤的 G奶夾住家用電話,成全場焦點。而她曾用巨乳夾過 iPhone、無線麥克風等,成為媒體佳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