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9月 03, 2010

[影片] 湖南衛視落水門女主角是周麗,而不是廖慧敏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落水門事件:湖南衛視《快樂美美往前衝》落水露胸走光。

相信不少人也看過此落水門的片吧,但其實主角並不是0627期的廖慧敏或者賴倩穎,而是是0706期的周麗!!!



關於這個快樂美美往前衝的落水大胸女女是誰,目前有三個版本。

看看片段就一清二楚

第一個版本:0627期的廖慧敏
如觀看不到,請重新整理(F5)或到 發夢 King 觀看內容


第二個版本:0627期的賴倩穎
如觀看不到,請重新整理(F5)或到 發夢 King 觀看內容


第三個版本:0706期的周麗
如觀看不到,請重新整理(F5)或到 發夢 King 觀看內容


一經比對就知道誰是真「胸」。呵呵~~

(P.S 大家也知道我是不會犯法貼出影片,如果真的要看可能下面的有你想要的東西唷~~呵呵)
警告: 下列圖片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本物品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出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影片向該等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