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3月 25, 2011

「寶礦力水得健康知識擂台!黃金比例成份,真正解身體的渴!」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寶礦力水得健康知識擂台!黃金比例成份,真正解身體的渴!
喝水解渴天經地義,但是喝水(飲料)真正能解渴嗎?
要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除了水之外,其中還需要包含鈉、糖和電解質的「黃金比例」,才能真正解身體的渴!

甚麼是黃金比例?!

自古以來,我們總是驚嘆許多名畫建築的美學價值,或是沉醉人事物的和諧藝術,這是為甚麼呢?其實其中隱藏了一個祕密喔,那就是從古希臘時代就開始充分運用在建築、藝術領域的黃金比例的概念。就是這個黃金比例,讓世界上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擁有黃金比例配方 才能真正解身體的渴 身體要補充水份,但是喝水不一定完全會被身體吸收喔!因為含有黃金比例配方(適量電解質/鈉濃度/糖份濃度)的寶礦力水得,成份最接近人體所需,有效補充電解質,才能真正被身體吸收,真正解身體的渴。
因為能有效補充水分,寶礦力水得由日本大塚製藥公司於1980年發售以來,已經走過無數個歲月。除了受到許多日本人的喜愛 外,也在世界16個國家地區(日本、韓國、中國、印尼、沙烏地阿拉伯…)銷售,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與信賴。在每天的生活中,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補充身體水份 的健康飲料最佳選擇。
參加「搶救黃金比例」遊戲 把WII、SONY MP3帶回家

遊戲網址http://pocarisweat.hiiir.com/ (活動期間2011/4/25~5/25)
跟朋友一起參加知識問答,按按滑鼠回答簡單問題,維持你跟朋友間的「黃金比例」
有玩有保庇!除了能降低夏天打球中暑、渴到頭暈目眩發生
最重要的是有機會獲得WII、SONY MP3等超級大獎,
限量寶礦力水得icash(儲值200元)、限量寶礦力水得雙面運動毛巾,還有一大箱寶礦力水得,小心你按完滑鼠,一轉頭全都在你家囉!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