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3月 11, 2011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愛分享賺萬元禮券」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愛分享賺萬元禮券
經濟不景氣??自己要爭氣!!在這個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要怎麼精省荷包,除了要靠自己聰明的腦袋,也要選對好的東西! 現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三大特色: 萬用好便利、尺寸好聰明、紙質好柔韌,要來幫您省小錢賺大錢!!

即日起只要至五月花活動網站,上傳分享使用心得,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免費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

天ㄚ!!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不知道呢?!

另外還有週週抽出「限量五月花萬用紙巾面紙套」,活動前兩周參加也有機會獲得限量果陀劇場最新大戲-「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票券。

這樣的好康還不趕快去參加!!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http://event.mayflower.com.tw/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